close



12:45 am. 吞了顆安眠藥. 在昏迷之前來小聊一下吧~

<中頭獎>

從小我們就知道我娘是個非常有好運的人. 男朋友說: "我們結婚吧~ 我來養你. 你不用工作了." 之後她二話不說把工作一辭. 三十多年沒有工作過一天. 每天快樂的跳舞畫畫唱歌喝下午茶. 買樂透怎麼買怎麼中. 中得不大但是中獎機會比一般人多很多. 作夢夢到黃金. 第二天馬上買股票. 股票當場上長衝破天. 或是早晨在陽台澆花. 竟然會有一千元鈔票從上頭飄下來落在她的花上. (我家在五樓) 當然. 地上撿到錢. 計程車上撿到錢. 都只是不起眼的小事.

幾天前. 爸爸接到從某大世界連鎖飯店打來的店話. 說我媽媽中了唯一的頭獎. 請繳兩千二的稅. 就可以免費去日本三天兩夜並且住在他們的飯店. 爹對著電話說. "你是騙錢的喔?" 幾天後娘請我們老奶奶去那飯店吃中飯. 跟櫃台確定了自己的確得到了頭獎. 於是在八月. 我爹和娘準備去日本一趟. 免費機票和五星級飯店免費住宿.

奇怪. 這種好康總是被我娘摸到.

<22懷孕了>


22 結婚半年後的現在. 懷孕三週. 這是不是造人也造得太努力了點. 呵呵. 每個人的目標不一樣. 她認為自己今年三十. 吉米要過三七. 現在再不生的話大概會很難受孕. 所以就很努力的懷了個孕. 過幾天她會再去做檢查. 若確定受孕正常沒有問題的話就會告訴公婆了.

若我現在結婚. 三十一歲的我會因為年齡的關係想辦法盡快懷孕嗎? 我自己本身來說. 應該不會. 我希望自己至少有一兩個孩子. 因為不想錯過人生經驗中最重要的一環. 我也想要和別人一樣感受有孩子的快樂和麻煩. 但是同時我也不是真的一定要有孩子. 我希望結婚後能跟另一半舒舒服服享受兩人生活. 年紀真的是個問題. Who knows. 結了婚才知道自己真正的想法.

娘說. 要生就早點生啊~ 越早生的話孩子會越聰明喔~
我說. 娘啊. 那你二十四歲就生我. 怎麼我都沒有變聰明?
好心腸的娘說. 誰說妳不聰明? 你最"高拐"了啦!

(臉上三條線)

<雪城家聚>

七月四日星期三. 凱文公子和姑娘要去凱文父母家. 七月四日美國國慶. 我們打算在那裡待五天四夜. 晚上凱文公子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的親戚都會在那個週末到他家去烤肉開派對. 大人小孩一共三待全部出席. 姑娘大聲歡呼. 棒啦~ 我最喜歡人多多的 party 了. 尤其是國慶日. 家家戶戶在烤肉. 好香~ 凱文公子接著嗯嗯阿阿的說. 這是很不平常的. 因為他們跟親戚住有點距離. 只有大家小的時候才常見面. 我說. 那這次是因為大家要來看我囉??!!! 他說是的. 姑娘馬上又開始大喊"呼勒~" 歡呼起來. 大笑著說. 我最喜歡當超級巨星啦! 哇哈哈哈~~~

他媽媽問他. 這樣會不會把我嚇到. 他說應該不會. 對啊~ 當然不會. 姑娘是何等人物. 什麼場面沒見過對吧? 說膽子大也夠大. 臉皮厚也真厚. 愛湊熱鬧一流. 又很會跟人閒扯淡. 光想到會變成那個週末的焦點就讓我興奮. 挺變態的. 我知道. 但是我就是那種很享受聚光燈的人咩~~

<朋友婚禮>

一個好朋友月底要結婚了. 這幾天跟他講了幾次電話. 發現. 就算不常聯絡.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在一串禮物清單裡. 我一看就知道他最想要哪個. 講電話的時候講到以前曾經被他帶去看脫衣舞秀的事就哈哈大笑. 一起上課. 一起工作. 一起站在辦公室的大玻璃窗前面看著對面的雲逍飛車上上下下跑著. 真高興他找到了人生的伴侶. 雖然依依不捨的要為了她的工作搬離美麗的科羅拉多. 但是漂亮的波士頓才是他另一個生活的開始.

我已經又準備好了幾件小禮服囉~~ 沒辦法. 活動多. 小禮服大禮服加在一起快十件. 女生的錢真好賺.

*********************************

完了是不是過了安眠藥生效的時間?? 一點了. 逼自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