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近有家專門剪小朋友頭髮的店. 除了是理髮店以外. 一半以上的店面是賣玩具和書呢!!!

也許有許多人會很不以然的說. 阿發這麼小. 頭髮由爸媽操刀就好啦~ 幹麻花這麼多錢去剪髮. 但我不同意. 小孩子雖然年紀小. 但不表示一定要頂著一頭難看得要死 "媽媽牌" 的西瓜皮呀~~~ 我們會買漂亮的衣服給孩子穿 (讓爸媽出門去跩一圈). 那為什麼不讓小孩有顆漂亮的頭與漂亮的衣服來搭配呢?

第一次帶阿發去剪髮. 是因為我總是把他的頭髮剪歪. 不齊. 於是帶他去一般大人便宜剪髮的地方. 阿發不喜歡頭髮被人抓來抓去. 一直抱著我大叫大哭. 雖然剪得不錯. 但是那真是恐怖的十分鐘哪~

這次是第一次在兒童專用的理髮店. 哇.... 叫他走還不肯走呢!!!


=Doodle Doo=

這裡有三張理髮椅子. 但上面的椅子不是一般椅子. 一個是火車頭 (左). 一個是木船 (中). 一個是汽車椅 (右). 剪髮前. 先去挑小朋友喜歡的卡通 DVD.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電視. 小朋友們一邊看喜歡的卡通人物在電視上手足舞蹈. 一邊乖乖的讓人剪頭髮.





在旁邊. 還有好玩的玩具.

其中一個是一台木頭老爺車. 它其實是個搖搖椅. 阿發爬進去坐好後. 雙手抓著方向盤. 晃啊晃用力的搖著. 還一邊大聲的說 "搖搖搖!! 搖搖搖!!"

阿發很愛開車. 樂翻了. 不肯起來讓旁邊的哥哥玩.





阿發還找到了一個像蛋殼一樣的塑膠椅子.

似乎每個小朋友都想進去坐坐. 因為有種躲在山洞裡的感覺.





店的一角有個小地毯. 上面有好多車車玩具. 阿發在那邊與一對兄弟玩了起來. 三個人分別剪好頭髮之後. 不約而同又走(或爬)回去這塊地毯上一起玩.

男生果然只愛玩車子.





這家店除了理髮區以外. 擺滿了各種各樣的玩具和書籍.

這是一家兒童理髮兼玩具店!! 裡面的物品從嬰兒用品到國小學生的小書包都有賣. 產品大多是比較貴一點的東西. 不見得非常貴. 但是... 是在 Target. Walmart 買不到的東西.





阿發是個非常好動的男生. 若他靜靜坐著或躺著不動. 我和公子都會認為他是不是病了? 哪裡不舒服了?

當我看見他乖乖地坐在椅子上. 手抓著方向盤轉啊轉. 眼睛直直地看著 Clifford, the Big Red Dog 卡通片. 讓小姐替他剪頭髮. 喔~~~ 差點噴淚~~~





剪完後. 小姐還替他造型. 似乎每個從這裡走出去的小男生都會頂個 mohawk 尖尖頭出去.

太帥啦~~~





來吧來吧

我的可愛小阿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