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是姑娘和公子三四十年人生中變化最大的一年. 訂婚. 結婚. 懷孕. 改變工作. 一切都發生得很自然也很意外. 感謝上帝的安排. 這一切的變化都來得正是時候.

話說 2008 年的情人節. 公子對姑娘求婚成功 (請見 "求婚" 一文).
2009 年的三月中. 我們在漂亮的橋上完成婚禮 (請見 "
不中不西的完美婚禮" 一文).
接著六月去加勒比海的 St. Lucia 渡蜜月 (請見 "
加勒比海渡蜜月" 一文).
之後. 我 "驚恐" 的發現自己懷孕了 (請見 "
七週後的告白" 一文).
也在工作壓力最大的時候離開了原本設計師的工作. 開始在家修生養性.
偶爾還到學校當代課老師 (請見 "
特別的班級" 一文).
此外. 當 "煮婦" 也成為我的全職工作
. 每天幫公子準備中午的便當 (前一晚有剩菜才準備啦~ 不然他自己得一早起來做三明治). 每天晚上在他到家之前我就開始煮晚餐. 讓他回家有一頓暖暖的食物下肚.

除了婚禮和蜜月以外. 所有的改變都不是在我們的計劃之內. 但每個改變都發生在剛剛好的時間. 我的懷孕期幾乎沒有壓力也幾乎沒有任何情緒上的衝擊. 算是非常幸運.

小孩的小名已經被家人先定下了 (請見 "叫金鳳或金發的混血兒" 一文).
真正的名字也已經參照義大利黑手黨電影裡的名字而定下了 (請見 "
姓名學... 不學" 一文).

在年底放假的幾個禮拜裡. 我也速速將
Baby Registry 準備好. 希望好心的親朋好友們能夠上那個網站替我們添添嬰兒用品.

就這樣 2009 年一下就過完了. 好熱鬧又好快速. 總覺得我們的婚禮才過完沒多久. 再過兩個半月就要滿一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