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美國的朋友大概多多少少都去過 Renaissance Festival 吧!! 姑娘超愛去. 以前住在 Denver 的時候. 每一年都要去一次. 現在住的地方離最近的 Renaissance Festival 有點遠所以幾年沒去了. 這次在因為人在 Syracuse. 開車一小時左右的地方有一個. 我們就出發囉!!!

給沒聽說過或是沒有機會去的格友:
Renaissance Festival 活動是在一個定點的 "村子". 工作人員會穿上各種各樣文藝復興時期的服裝. 故意裝著英國口音. 村子很大. 有許多商店和食物攤. 有許多好玩的遊戲給遊客玩. 也有許多現場的秀給大家看. 這個活動禮的工作人員很多. 但只有一部份是全職的工作人員. 他們就像吉普賽人一樣在每個城市的 "文藝復興村" 裡待幾個禮拜. 然後轉站到下一個城市的村去. 每次一到一個定點. 就會請當地的表演工作者或是學生來跑龍套. 比如說賣賣吃的啦~ 或穿著特別的服裝在街上當路人走來走去啦之類的. 每年大多的時間它都是個 "空城". 只會開放個好幾個禮拜.

許多遊客也會買這類的衣服頭飾穿戴好去參加活動. 想當年我和 22 33 也是. 我們有頭飾. 一定要戴好了才去. 呵呵.




(下: 賣衣服的)


(下: 賣手繪器品的)


(下: 皮匠)


(下: 做手工皂的)


(下: 賣布包包)


(下: 做玻璃藝術品的)


(下: 織布娘娘)


(下: 編頭髮的)


(下: 沿街叫賣的)


(下: 騷擾遊客的)


(下: 當海盜的)


(下: 互看不爽的)


(下: 斬首示眾的)


(下: 非常入戲的)


(下: 練十字弓技術的 - 公子完全沒有技術可言)


(下: 練丟斧頭的 - 我沒力. 連靶都碰不到邊兒)


(下: 大口吃肉的)



烤火雞腿:
烤火雞腿是各大活動裡不能缺少的食物. 有多可口? 其實也還好. 不過就是烤肉而已. 但是就是很有那個感覺. 它真是有夠大. 比我的臉還要長. 大約我半個臉那麼寬. 公子和姑娘一起吃. 最後還吃不完.




那天是 七月四日. 有沒有發現幾乎大家都穿外套? 我們穿的是擋風的薄外套.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

冷!!

那天整個早上只有約 55F (約 12-13C). 並且有風. 我們兩個佛羅里達人冷得要死. 但也發現很多當地人也都穿著厚厚的外套或長褲長袖. 有些人穿著短袖短褲. 但手都放口袋或抱著雙臂. 就一個冷字.

原來住在那邊. 七月是會涼的. 我們在雪城 (Syracuse) 三天. 每天只有下午會熱到近 70F (約20C). 其它時間都在批批ㄔㄨㄚ\ 中渡過. 國慶晚上看煙火. 大家都是穿外套蓋毛毯在自家院子裡看. 好你家在我不住那裡. 連公子都不願意搬回那一帶....

我們最後不是依依不捨的離開 Renaissance Festival. 四個人 (加上公子的父母) 是因為被冷到不行而逃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