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餐宴. 是玩樂通宵的開始. 美麗的裝飾 (花是出自於我媽媽的雙手). 讓人叫好的現場樂團. 諾大的陽台和舒服的海風. 好吃的食物. 瘋狂的舞者們. 還有一個睡到怎麼都吵不醒的小虎....

請播放音樂~ 這是我們開舞 (First Dance) 的音樂呦~~~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 Frank Sinatra


(下方照片: 有點不像竹子葉的竹葉裝飾)



(下方照片: 媽媽插的桌花之一)



(下方照片: 雞尾酒桌和樂團)



(下方照片: 我們的第一支舞)



(下方照片: 爸爸和女兒之舞)



(下方照片: 公子的媽媽笑得好幸福)



(下方照片: 朋友和他的女朋友. 婚禮總讓愛人們更加愛對方)



(下方照片: 越晚越瘋狂. 我的朋友們五月也要結婚了)



(下方照片: 我的上司和他的太太)



(下方照片: 就說越晚越瘋狂. 爸媽已經在舞池裡轉個不停了. 後面的大酒吧擠滿了人...)



(下方照片: 酒吧的酒鬼們. 公子的兩個伴郎. 吼~ 還抓自己太太的屁股)



(下方照片: 姑娘除了把每桌都走兩次之外. 還跳舞跳整晚. 鞋子都不知道丟哪裡去了)



(下方照片: 樂團休息時照我的安排放了張惠妹的 "姊妹". 我和妹妹們及表妹們一起玩. 最後十個亞洲臉全下場去玩)



(下方照片: 海風徐徐吹. 陽台擠滿了人. 聊天喝酒看風景)



(下方照片: 天空中突兀的雲就是上一篇所說的Discovery太空船離開地球的痕跡)



(下方照片: 最後一支舞. 是我非常喜歡的 I.O.U. 也就是土司男之吻的主題曲. 好美麗的歌)



(下方照片: 吼. 原來我的鞋子被攝影師偷走. 難怪我最後散場找不到鞋子)



Love is in the air....



我們下午四點的戶外婚禮. Cocktail Hour (雞尾酒時間) 五點開始. 晚宴六點開始. 玩到十點... 軟腿. 把該帶的東西帶走之後. 我們換了衣服又跑出去酒吧喝酒到兩點多才回到我們下榻的民宿.

我好喜歡我的婚禮. 好的音樂. 好的食物. 好的氣氛. 我們的親戚. 同事和好朋友們. 人不算多. 只有 72 人外加兩個小寶寶. 姑娘和公子能夠一桌一桌的去聊天打招呼兩次. 還能坐下狠狠的吃完一整大盤的食物. (來不及吃第二盤. 因為話太多...) 結婚當天的一切. 我從一大早起床到最後睡覺. 幾乎每一分鐘都記得清清楚楚. 都過完兩週了. 還是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