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過後進入宴會廳. 公子和姑娘得開舞. 那支舞叫做 First Dance. 新郎新娘的第一支舞過後. 就是公子與公子媽媽跳舞. 然後姑娘和姑娘的爹跳舞.

今天晚上我們兩個心情好哇~ 雖然還沒有決定與父母跳舞的曲子 (其實我們都相中同一首歌. 糟了). 但我們第一支舞... First Dance 的歌已經出爐了!! 我幻想在婚禮上跳這首歌已經好幾年了. 忍不住啦~ 快點來播給大家聽.







歌詞如下:


Some day, when I am awfully low,      
將來有一天. 當我心情低落時

when the world is cold,
當整個世界寒冷時

I will feel a glow just thinking of you...
我會因為想起你

and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以及你今晚的模樣    而感到溫暖

Yes you are lovely, and your smile so warm
你真是甜美. 笑容這麼溫暖

and your cheeks so soft
臉頰如此柔軟

There is nothing for me but to love you
我什麼都沒有. 除了愛你

and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以及你今晚的模樣

With each word your tenderness grows
每一字一句中. 你的溫柔層層圍繞

tearing my fear apart
消除我的恐懼

And the laugh that wrinkles your nose
還有那皺著笑的鼻頭

It touches my foolish heart.
讓我的心蕩漾

Lovely, never ever change
真是甜美啊~ 從來沒有改變過

Keep the breathless charm, won't you please arrange it?
可否請你保有那讓人窒息的魅力?

Cause'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因為我愛你. 愛你今晚的模樣...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