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 11/23 星期日   11:00 am


訂婚儀式過後. 我們前往宴會地點 麗庭莊園 . 這是一個專位婚禮所規劃的場地. 中間是一棟長得有點像教堂又不是教堂的建築. 結婚的新人可以租用這個場地舉行西式婚禮. 兩年前 22 的婚禮就在這裡舉行. 裡面就像一個教堂. 只差沒有十字架也沒有任何宗教相關擺設.

在這一棟建築的四周. 有幾棟兩三層樓的優雅建築. 全是大大小小不同的宴會廳. 這次我的訂婚只有請 15 桌. 所以用的是小廳.




辛苦的姑娘一到場之後無法跟大家哈拉. 又被帶去做頭髮. 剛剛的髮型很好啊~ 為什麼換一次衣服就要換一次頭髮.






















化妝的同時. 麗庭莊園 派給我私用的小貼身服務妹妹 (註) 幫我帶來了好吃的食物. 雖然很好吃. 但吃得有點寒. 怎麼這麼不公平. 我是主角. 卻只能窩在二樓的小角落吃我的 "大餐".

哪個人來改一改這個亂七八糟的 "習俗" 吧!!! 分明就是被婚紗的廠商給騙的. 租越多賺越多. 誰說一定要包套? 又是誰說一定要穿個兩三件禮服? 我就不信中國古代的新娘有這樣的 "傳統". 婚紗公司想賺錢. 提出各種包套優惠. 然後就新秘也一起賺. 然後苦了新娘. 躲在幕後吃東西. 也沒空和到場那些好久不見的致親好友打招乎.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不過... 媽媽說.... "大家都這樣". 那我也只能乖乖的當 "大家之一" 了.

看! 裡頭的人都已經吃了起來了啦!!! 我還在休息室供人擺佈中.




註:
麗庭莊園 的婚禮籌劃和服務真是非常貼心又專業. 我一到場. 就得到一位當天專屬的小跟班. 我在化妝時. 她在漂亮的休息室幫公子還有其他在二樓鬼混的人倒果汁倒茶. 我下樓她陪我. 我坐下吃飯她站在後面. 隨時確定我的時間和行程. 當整個宴會結束之後她在休息室幫我收東西. 並且她好古意. 呵呵. 好乖的小女生.



稍待一會兒. 請繼續收看 "訂婚宴 (主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