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時間  11/23 星期日 下午某個時間


敬酒之前. 麗庭莊園賞給我的小跟班問我. 等下要敬酒了. 請問是要喝葡萄酒還是喝葡萄汁?

姑娘說. 要敬酒當然就喝酒囉!! 喝葡萄汁就太沒誠意啦~~ (其實是自己愛喝)

小跟班說. 那麼請問 Kevin 要喝葡萄酒還是葡萄汁呢?

(姑娘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給他酒喝. 不然他以為我們看不起他.

小跟班很不好意思的說... 她是怕我們喝醉.

啊~ 真是個可愛又善良的女生. 十五桌而已. 不一定要喝十五杯啊~~~ 其實我也忘了我到底喝了多少. 講話的時間比喝酒多. 應該只有喝兩杯而已.


爸爸快樂的一直喝酒.




平常只喝一小小杯酒的媽媽也開始到處和朋友喝了起來. 完全沒臉紅也沒酒醉的現象. 果然是厲害.




看到右邊的酒瓶沒? 帶我們去各桌敬酒的小姐之一. 不斷的趁我們不注意就一直加酒. 吼! 我真的只有喝兩杯嗎??? 開始懷疑了.




媽媽的好朋友和先生都已經 "面紅紅" 了.




姑娘特別喜歡這桌的叔叔伯伯阿姨們. 一停下來就不想到別桌去. 右邊這位叔叔是早上特別從香港飛回台灣. 吃完中餐之後馬上趕回香港.




姑娘開始露出本色了.... 酒杯要乾啦!! 來人呦~~~




我不知道下面這張照片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開始手足舞蹈. 公子一臉 "妳好厲害" 的表情. 爸爸說話說到一半. 媽媽看著我想 "妳在說什麼啊?". 公子的媽媽還在狀況外. 而公子的爸爸在照片外...




公子的媽媽走路走得慢. 一走到我旁邊就抓著我的手. 好奇怪喔... 我只跟公子和我爸爸牽手ㄟ~~ 呵呵呵.




這是難得見到真面目的吉米. 還有我可愛的唐小虎. 還有為了這場宴會而去買了這件漂亮的禮服的 22 小姐. (還是 22 太太?) 等下. 被我發現! 22 居然穿高跟鞋耶~~~




33 看到照片之後說. 若把其中任何一個人的臉遮住. 都會覺得另外兩個長得有點像. 但若是同時看三個人的臉. 我們長得像同事或同學.....




這是難得的全家照片. 剛剛好是按照高矮順序站. 爸爸的西裝很好看. 非常合身像是訂做的 (是訂做的嗎?). 33 和 22 的小禮服都是新買的. 為了大姐. 發狠下手. 媽媽的禮服是訂做的. 馬上把她原有的美麗再多加十分.




媽媽說. 她看見自己的家越來越大. 好開心. 從原本只有兩個人. 變成五個人. 之後變六個. 加了小虎後變七個. 現在多了一個公子. 八個~

被我的右手當靠枕的小丁點老太太是我的奶奶. 也是我爸爸的媽媽. 這麼小的身體不知道怎麼生出這麼大的兒子.

阿右邊那個是誰家的小孩? 不要亂拔公子的花嘿!




最後. 由我們爆可愛的 小虎大哥 向大家說掰掰.



小虎那天好帥. 新秘還幫他上了一點點髮膠. 小虎的奶奶 (我媽媽) 為他準備了整套的 Ralph Lauren 衣褲和背心. 鞋子還是 ELLE 的. 吉米抱著兒子跟我講了幾次: "妳看! 這小子身上穿的都是名牌. 比我穿的還好勒!" 然後一直幫小虎擦著沾滿巧克力的手. 怕他弄髒了小衣服. (吉米和姑娘在偷餵小虎吃巧克力. 後來被 22 阻止.)


故事講完了. 希望大家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