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8


7:25 am

我的戒指到哪裡去了?!?!?!



7:50 am

一邊開車一邊傳簡訊給兩個星期三晚上和我出去吃晚餐的朋友們有沒有看見我戴戒指.

Garrick 說他是男生不會去注意這個. 沒看見.

Sean 說他只顧著聊天喝啤酒. 也沒注意到.

再留言給正在飛機上睡覺的公子. 哎哎叫不停.



10:30 am

公子從 Dallas 機場傳簡訊給我. 說:

I think Gollum has your ring. We will get it back. Precious....

(我想 Gollum 拿走你的戒指. 我們會把它拿回來. Precious...)

啥 Gollum? 電影看太多! 他就是那個 Smeagle, "魔戒" Lord of the Ring 裡那個醜八怪小矮人.... 公子真是可愛啊~ 人家我已經鬱悶了一整個早上. 開車都無法專心. 一個他幾個月薪水的戒指不見了居然還能給我鎮定的開玩笑.



4:45 pm

提早下班. 想衝回家找戒指. 公子當時已經從機場到家了. 姑娘哀求他快點幫我找.

我一直要自己鎮定. 好好仔細的想想那天晚上回家後的所有動作.

擦手乳液的時候有看見戒指嗎?
和朋友一起吃 BBQ 的時候有看到戒指嗎?
回家後把剩下的 BBQ 放進冰箱之後我去過什麼房間? 做了什麼事?

我只記得那天晚上急著想上網. 把耳環鍊子拿掉之後就一塊兒塞到珠寶箱裡. 戒指會不會當時也被丟進去而沒有放在戒指那一區?

我是不是在公司擦手乳液時把戒指拔下來放桌上之後忘了戴起來??



5:30 pm

開車快要到家了. 再打電話問公子有沒有找到戒指. 公子說沒有.... 慘!!!!



5:45 pm

回家後招呼也沒打. 直接問公子有沒有找到戒指. 公子搖頭說沒有.

我又跺腳又氣極敗壞的一直慘叫. 走進臥室. 打開珠寶箱最上層放戒指和耳環的地方. 開始撈寶.

公子一直說 "這裡我找過啦! 我把所有的首飾一個一個拿出來找過!"

不理他. 才三秒終. 在耳環裡一撈.

戒指出現了!!!!

我生氣的大叫 "你不是說你沒找到嗎?! 明明就在這裡! 你根本就沒找!!!"

公子一邊咪咪笑一邊說 "我跟你說過我把每個東西都拿出來然後又一一放進去啊~ 所以把戒指也放進去了~~"



5:50 pm

姑娘看公子那個笑臉就討厭. 很生氣的對公子的胸口狠狠出了一拳

(請注意. 是手臂伸直一拳揍過去的那種. 不是小女生搥搥胸而已. 18歲以下請勿學習)

然後開始一直破口大罵

罵啊罵啊就開始哭了.....

可惡嘛這個火上加油的傢伙..... 還好戒指找到了. 不蘭你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