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從朋友家開車回家. 路上. 姑娘和公子之間產生了ㄜ心巴拉.... 雞皮疙瘩掉滿地但又弄得兩人心花怒放的對話. 貼來這裡讓大家也一起吐一下.

姑娘說: Do you like me more today?
              (你今天有更喜歡我嗎?)  (註*)

公子說: I like you today more than yesterday, and not as much as I like you tomorrow~~
              (我今天比昨天更喜歡你. 但是沒有我明天來得更更喜歡你)

說完. 姑娘開始裂嘴傻笑. 公子也裂嘴傻笑. 然後兩個人在停車場裡扭來打去.

好. 大家可以開始吐了

這種對話是怎麼從嘴裡掉出來的勒? 其實是有原因的.

星期六晚上. 姑娘一邊開車一邊火大公子. 在準備進我們的車庫時. 我終於忍不住對他大吼大叫. 還要加上很火大的眼淚攻勢. 請注意. 大吼大叫. 在小小的車子裡. 還很生氣的搥車子的喇叭 =__= 可見我真的有多火大了. 那天晚上我泡在部落格泡一整晚. 公子則閃到樓上看電視打電動不肯下來. 睡覺也是. 我早就上床呼呼大睡. 他則弄到三更半夜終於在兩三點的時候自己縮在樓上的房間的椅子上睡覺. 我剛剛好三點多起床噓噓. 想了很久. 雖然一點都不想去撈他回房間睡. 但總有一個人需要做點什麼來緩和一下吧? 於是我上樓. 把那房間的燈打開. 只說了一句 "時間到了. 回房間睡覺!" 他慢慢起床慢慢跟在我後面晃回房間.

第二天早上我們還是不太講話. 剛好朋友打電話來啦~ 兩個男生在釀啤酒 (這兩個朋友在過去這半年多做了很多啤酒勒~) 問我要不要去看. 順便烤肉吃中餐. 於是我換好衣服弄好頭髮. 就在準備閃人的時候. 被公子抓包了. 我們也就終於有機會把話講開. 這一講我又火大. 又開始眼淚攻勢. 這眼淚一掉眼睛就腫啦! 你是故意不讓我去我朋友家咩?! 唉~ 最後話講開了心情好一滴滴了. 公子就跟我一起去朋友家鬼混到晚上. 也因為這樣換了一個環境換了一個心情. 回家的路上兩個人心情很好. 於是我故意笑著問他今天有沒有比昨天喜歡我呀~ 而公子居然給我這種ㄜ心巴拉的回答.

這個對話. 從星期天晚上玩到星期二晚上. 我們星期二晚上去了婚禮顧問的公司開的派對. 離開時天還亮著. 兩個人在停車場又發生一模一樣的白痴對話. 講完之後我們又開始笑咪咪. 大庭廣眾之下扭來扭去. 才開開心心的開著自己的車回家去. 當時是覺得想吐又心花怒放. 現在想起來.... 真是夠了... 小的我不想玩了. 很白痴說~

****************************************************************************************

這個週末我要去北卡羅來納州參加我的伴娘的婚禮. 婚禮是在某有名的場地舉辦. 非常豪華美麗. 婚禮是非常正式的. 很多人會穿長禮服. 男生穿西裝或燕尾服. 我的長禮服全在去年變瘦一堆的時候改小了. 現在全不能穿 =___= 唉... 五六件正式的禮服全軍覆沒. 我好想去買新的. 但是又只剩沒幾天而已 (真是會拖到最後一分鐘). 要買新的禮服勒~ 還是穿我短的閃亮禮服.... 掙扎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