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公子住的社區停車場裡看到兩隻鴨子. 在美國即使是在車水馬龍的市區裡. 看到野生動物飛來跑去實在不稀奇. 但是我從來沒看過這種... 醜到翻的鴨子...





牠們的頭很像火雞那種"癩粒頭". 紅色的部份就像得皮膚病似的. 一顆一顆膨出來.

有意思的是. 我已經在這停車場看到他們兩次了. 有時他們就站在車道中間. 車子只好慢慢一點一點往牠們嚕. 牠們還不見得會移動勒! 就大剌剌的站在路中間瞪著車子看. 一直到人家小按一下喇叭才能把牠們嚇走. 照這些照片的時候. 我就站在他們旁邊拍. 牠們也一付"大爺不甩你"的模樣.






最後兩隻鴨鴨很瀟灑的走在人行道上離開了. 在快要到我的ㄅㄨ  ㄅㄨ時我拍了這張照片.

看到那銀色閃閃發光的車沒? 那就是陪我上山下海七年的車子.  我們跑過四千多公尺高的山. 跑過低於海平面的城市. 我明天就要去把它賣掉了. 啊... 心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