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 姑娘和公子簽了約. 繳了一點點的訂金. 把一塊土地訂下. 等建商將圖中的房子蓋好.

是滴! 這是我們"未曾見面"的房子的幻想圖.

唯一不確定的是我可能會多掏個幾千塊美金換一個不同的 roof plan. 讓房子看起來更清爽亮麗些. 沒辦法. 我龜毛. 我不太喜歡屋簷這麼低.

言歸正傳.

姑娘和公子一樣. 喜歡房子的後面是濃密的樹林. 所以我們選的地正是背向著樹林. 完全看不到樹林另一邊的人家. 而房子前面呢~ 是一個小小的圓環. 熟悉美國住宅區設計的人都知道. 這就是台灣所謂的"死路"啦~ 迷路時開到這條路開到底就沒路了. 所以繞一下小圓環轉出去繼續迷路. 這種小圓環有個特別的名稱. 叫做 Cal-ti-sac. 所以說勒... 一個 70英呎寬的地. 到後院就不知道變多寬多深了 =__=b 悲情公子在還沒簽約前就嚴重申明: "妳做景觀設計的. 得替我設計一個沒有很多草的後院!" ㄟ... 等房子有了再說. 這個懶人只是不想花一兩個小時除草而已.

上個週末我們已經到了建商的室內設計中心去. 把櫃子和牆的顏色挑好. 燈和門把的顏色款式選定. 接著把地毯顏色選好後. 順便把許多公共活動區域(客廳餐廳廚房走廊)改成大片的磁磚. 多加幾個門~ 把後院的陽台用紗窗包住. 天哪~ 住佛羅里達最恐怖的就是各種蟲蟲. 更不用說大型飛禽走獸了. 再過兩個禮拜我們就要去和建商有合約的Sear's去看廚房的電器. 其實也只是去看洗碗機要哪種而已. 微波爐冰箱洗衣機烘衣機全要自己額外出錢. 可惡的建商勒... ㄠ都ㄠ不到免費的. 其實也不錯了. 我們當時運氣好. 建商跳樓大跌價的時候我們簽約. 現在價格又開始回升了說~~

ㄟ... 一下子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講的. 房子的屋頂會是深灰色. 比圖片裡的黑. 外牆是 tan. 材質當然就是佛羅里達的標準 Stucco. (台灣好像沒有?) 大門我把它弄成紅色. 其實我們是改成了紅色框的玻璃門.

現在我很期待建商開始動土蓋房子. 每兩個星期他們會拍照放到網路讓我們看進度. 真是貼心哪! 不然我真的會每兩個禮拜跑去當監工. 我不是開玩笑的. 像我這麼機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