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公子的生日. 今晚. 我自己在家. 回想過去這一年和公子在一起的經過.

我們是在美國某大交友網站上認識. 同一個時間. 我也認識了幾個男生. 有的非常聰明. 有的非常會講話. 有的生活經驗隨便講起來都可以三天三夜不停. 有的很帥很可愛. 但公子就是那個普通聰明度. 普通會講話. 普通的生活經濟. 普通的臉. 沒有任何特別吸引人的特色. 但好的是他也沒有特別不好之處. 所以在當時的男生列表中. 他被我排在最後一名.

由於我們住得很近. 從我開動車子到停好車大約五分鐘的車程. 我們都在同一家超市買菜. 同一家咖啡店買咖啡. 常去同樣的餐廳吃飯. 每天開同樣的路回家. 於是我們在 email 一兩週之後. 決定一起到附近的日本料理店見個面. 不過在我們正式約會前的週末. 姑娘我閒著沒事就打電話約公子到附近的咖啡店見面和吃早餐了. 我們從早上九點坐到十二點. 中間聊天說笑不斷. 據我猜測. 公子應該從那時候就覺得姑娘真是太有意思啦~~ 好喜歡這位姑娘啊~~ (都我自己在想)

22 跟我說. 我總是喜歡個性很強並且很有特色的男生. 也許這樣平平淡淡的人個性比較穩定. 比較不會被我這種莫名其妙的脾氣給氣死. "試試看吧!" 22 對我說. 想一想也是. 姑娘的個性挺硬的. 雖然我喜歡個性強的男生. 但是總是常吵架. 那就給公子一個機會好了. 就這樣. 從那天之後. 我們一起吃中餐. 晚餐. 見面次數越來越頻繁.  一個月以後. 我們變成了男女朋友.

我們的個性很不一樣. 我很好動. 外向. 話講不完. 喜歡混在一大群人中. 喜歡在聚光燈下. 交朋友很快. 活動一大堆. 公子和我相反. 他比較靜. 喜歡待在家裡. 在小團體中覺得很自在. 但一到大團體中就會忍不住想躲在角落. 朋友不多. 活動不多. 寧可在家裡看球賽和打掃房子. 我常會忍不住抱怨他的個性. 因為很多時候他並不想要和我一起做我喜歡做的事. 因為他一點都不喜歡. 雖然我抱怨啊抱怨. 但是我發現我只是自己愛碎碎唸. 因為. 他不喜歡和我做某些事. 我有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去做啊~ 誰說男朋友一定得什麼都跟我一樣. 我不見得喜歡我的個性和態度. 也許我根本不喜歡跟另一個"我"交往. 對吧?

應該說. 目前為止公子的表現還算算可以. 和公子在一起不會有特別高潮跌起的生活. 但是也不至於太悲慘. 這麼中庸的人. 生活也很中庸. 我不會用無聊來形容. 用... 平靜又平淡吧~ 這樣是好嗎? 是我想要的嗎? 應該說. 有時候我想要的生活不見得是好的. 好的生活不見得是我喜歡的. 矛盾.

明天是公子 37 歲生日. 另一個好朋友 Virginia 也是同一天生日. 我為他們準備了一個漂亮的蛋糕和一大堆食物. 姑娘要為他們開個生日派對啦!! 大約有 20-25 人會來. 開派對很傷神也很傷荷包. 但是是值得的. 畢竟. 有緣能認識. 能交往. 能在一起一年. 是多麼了不起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