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公子下廚記>




凱文公子是個很標準只會張口吃東西不會動手煮東西的男生.

就跟我許多男生朋友一樣. 他可以天天在外面吃. 吃膩的話就隨便回家吃一兩大碗的玉米片加牛奶. 早中晚三餐加宵夜都沒問題. 廚房用具不多. 要什麼沒什麼. 道具也不夠好. 反正一個月煮一次東西就偷笑了. 也因此養成了不太挑食的胃口. (但是雞爪他是打死不吃不碰. 內臟就更不用說了)

終於在我搬家後. 他親自煮了兩次. 因為小姐我就是懶啊~ 到現在廚房還是一片混亂. 根本無法煮東西. 有一天我一直哎哎叫. 說我這陣子天天外食. 吃到好煩. 想在家吃東西. 由於我們想不出來要出去吃什麼. 於是他在慢跑後順便跑到附近的超市. 買了兩種爆好吃的起司. 兩種火腿. 一些綠菜花和一堆蛋. 做了一個超級大的 Omelett 給我當晚餐. (那個週末他又做了一次. 大概這是僅有的絕活兒) 雖然挺粗糙的. 但是有人煮給我吃當然好啊!! 並且盛到盤子上之後. 還淋上了辣辣的 Salsa. 是我最喜歡的吃法呢!!

我媽從我小的時候就一直要我們學煮菜. 她的理由不是要我們餵飽自己. 而是要我們去餵老公. 很傳統吧? 她一直很擔心我大妹不會也不愛煮. 結婚後老公怎麼辦. 但人家先生早就知道她不會煮也不愛煮. 人家都不怕娶這樣的女生當老婆. 也不曉得我媽媽在擔心什麼. 於是勒~ 我把這件事跟凱文公子講. 他說.... (在場另一個男生也同意).... 太太不煮菜無所謂. 但若太太會煮的話那當然好. 反正他們男生有得吃就很開心了. =___=b 真好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