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從夢中醒來.

我每天都作夢. 並且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夢都有我的爸爸媽媽和兩個妹妹.

他們住在地球的另一端. 不. 應該是說我住在地球的另一面.

我們家人的感情很好. 結婚三十年的爹娘出了門是手牽手. 我們三姊妹更是有說不完的話. 這些年我們很少在一起. 但是我們總是在電話上或網路上聯絡. 見了面可以從早講到晚...再從晚講到早...最後講到喉嚨乾痛完全沙啞也無所謂. 有朋友看我才跟一個妹妹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又上MSN Messenger跟全家一起打字聊天整個晚上. 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

在美國念完書後. 一個妹妹回了台灣. 七年多後. 另一個妹妹也回了台灣. 現在只剩我一個人浪跡天涯.

我想念台灣嗎? 不常. 但是我常常想起我的家人及過去的種種. 每一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講的每三句話裡就會提到我的家人一次. 真希望我們能住得近一些. 可惜我現在還尚未有"搬回台灣"的打算.

在美國. 我有我的朋友及生活方式. 但是一直沒有家的感覺. 真希望能快點拎著我的貓買棟房子搬進去. 真正有落腳的感覺.

嗯... 去寄個email給家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