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美國媽媽們人手一台的玩意兒. 我都說電動鞦韆是 "阿發的第二個媽媽".

當初買鞦韆是因為好幾個朋友都說鞦韆萬歲.

小孩不好睡. 放到鞦韆上就會睡著.

沒空抱小孩? 放到鞦韆上小孩樂得開心.

哪有這麼好的事? 我不信邪. 一直沒有買.



阿發大約兩個月大的時候我快快去弄一台回家

因為他當時 (現在還是一樣) 白天很難好好入睡

每天都在 fight sleeping

買回家後兒子在上面搖得很舒服

東看西看... 安安靜靜

完全不需要媽媽

我在廚房時他就在廚房搖

我們吃晚餐時他在我們身邊搖

有時他很累但又睡不著. 一直歪歪叫

只要一坐上鞦韆沒有多久就昏迷







功能:
1. 有的鞦韆是像這種前後搖的. 有的是左右搖
2. 許多不同速度. 影片中的是最慢速
3. 鞦韆上有玩具讓小孩抓. 前面還有 tray.可以放食物和玩具
4. 內鍵好多首音樂還可以調大小聲


有人問我這樣搖是不是搖太大力啦?

小孩會不會被搖到腦震蕩?

不會啦~~~~~~

在美國這種大家動不動就打官司的地方. 若把小孩搖傷. 這些公司早就倒光光囉!!!

其實我們自己抱在手裡搖~ 也搖得挺快的. 甚至還會顛顛顛的振動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