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 好朋友同聚一堂. 一方面是為公子慶祝 39 歲生日 (其實已經過了整整一週了). 另一方面是在聖誕節大家各奔東西之前來個聚會.

星期二還要工作. 但幾乎所有的人都到場 (除了一個男生以外. 工作時間晚所以無法參加.) 算一算加上攝影師一共 13 人.

我們這群朋友全是 "外地人". 也就是每個人都是單槍匹馬為了工作走天涯而搬到這個城市. 三年前. 我和公子才剛認識沒幾天. 我們就認識了照片中公子旁邊黃襯衫的年輕男生. 也因為年輕男生的關係. 我們認識了這群人裡幾乎一半的人. 在過去三年裡. 大家的男女朋友來來去去. 現在幾乎都穩定也成熟了. 結婚的結婚. 同居的同居. 最後只剩下一個人還沒有女朋友. 就是我們的中心人物黃衣男子啦~~ (哪ㄟ阿捏)



上面這個人人叫好的生日蛋糕. 是道地台灣口味呢~~ (臭媽. 有羨慕憋~) 有吃過美國生日蛋糕的人都知道. 味道跟台灣的差粉多.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美國的甜點都是 "爆甜". 我住的城市裡有一家台灣人開的珍奶店. 店裡的主人特別在台灣學做珍奶 (並且還說一定要是台中口味才行) 以及各種台式的西式甜點. 她自己做蛋糕賣. 海綿蛋糕的口感真是有家鄉味. 連長相都很台式 (上面一堆水果). 大家吃了之後都很驚訝這蛋糕這麼美味. 原因是他們 "終於" 發現原來蛋糕不要太甜才是上選. 哈哈.

因為這個 10 吋的蛋糕. 公子在 party 上好驕傲又好跩啊~ 他愛死蛋糕的長相. 更愛死蛋高的味道. 一直跟我道謝. 希望有機會能夠弄到一個真材實料的芋頭蛋糕給公子吃. 他前陣子發現新大陸 - 沒見過也沒吃過芋頭的阿斗仔終於有機會吃到芋頭口味的食物之後. 認為那是人間美味呢!!



我們以前總是一個星期找一家餐廳坐下來大吃大喝. 現在景氣不好. 已經有兩個人失去工作. 兩個人做兼職. 大家還是省著點好. 我們前陣子開始改成 Potluck. 也就是大家各帶一兩道食物到場. 於是懂得廚藝的人開始大顯身手. 我們每次都能吃到不同的好料. 上回我帶了一大鍋的咖哩雞和白飯. 大家吃到癱瘓. 這次我只準備一個蛋糕. 夠啦~

由於團體不大. 大家又都很熟. 所以我們坐下後開始聊天. 聊到一個段落還要站起來 "換一攤" 到別組繼續聊. 當然~ 大家先問候工作. 感恩節及聖誕節假期. 之後幾杯酒下肚就開始在那裡 "蕃" 了. 各種話題到了男生耳裡全變成黃色話題. 各種話題到了女生嘴裡全走樣.



這是我.... 懷孕 25 週不化妝不打扮就跑出門去玩的模樣 . 前陣子突發奇想要燙個小卷爆爆頭. 結果花了 $100 燙出一個很討厭的老人頭. 現在還明顯胸部下垂 (天哪....). 腹部凸出. 真是越看越老. 早知道那個怪頭就燙大一點的捲就好了. 還有朋友的相機好怪. 居然能夠把我的臉照得這麼慘白也真是了不起. 果然躲太陽不能只是遮臉而已. 全身都是佛羅里達程度的黑. 就那張臉顯得特別白. 還是說剛好被閃光燈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