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 除了鄉村歌曲以外. 姑娘其實聽很多不同種的歌. 去過不同典型的演唱會和音樂會. 目前只有一個團體的演唱會我去過一次以上.... 就兩次啦~ 是誰勒?


Black-eyed Peas





不... 不要給我很奇怪的表情. 因為這不是我聽過最吵的演唱會. 哈!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四人組合. 一個白人女孩 Fergie. 另外還有三個男的. 兩個黑人. 一個菲律賓人. 他們的歌都是舞曲.

可惜的是. 在出了很多有名的歌之後. 他們分開了 現在只有那個女生 Fergie 繼續出歌. 很紅. 男生們都認為她很性感. 啥? 我覺得她的言行舉止很 trashy 低級. 果然... 男生哪在乎. 一頭金髮和美麗的身材就夠了. 離題了.

試試看這首. Boom Boom Pow. 我也搞不清楚他們是在唸個什麼東西. 不過流行歌曲嘛~ 誰在乎. 好聽就好.




"Boom Boom Pow" (Music Video) (HQ) - The best video clips are here



我最喜的是中段. 節奏變得很一致. 並且還會 Boom Boom. 哈哈. 每次一播這首歌我連開車都會忍不住開始扭起來....

喂. 誰說開車不能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