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姑娘滿 32 歲了. 哎呦喂~ 怎麼聽起來性感又嫵媚咧~~

32 歲的生日. 我在北卡的 Charlotte 渡過. 我們公司讓我們放 "生日假". 所以我星期一沒上班. 連續三天的週末. 公子剛好星期二三會在 Charlotte 出差. 加上他以前住在 Charlotte 七年. 於是我們星期四做了臨時的決定. 一起到 Charlotte 玩.

Charlotte 有什麼好玩的? 一點都沒. 但是北卡的環境好. 到處都是綠油油的大樹. 我們住在公子的好友 Nick 家 (帥哥一個. 等下貼一篇) 社區很大. 很安靜. 雖然離高速公路近到可以聽見車子轟轟轟飛過的聲音. 但是卻完全看不見高速公路的影子. 完全被大樹密密的遮住. 這個社區的房子很可愛. 很有特色. 每個人家的前院草坪都好大.





星期日. 姑娘的生日天. 一大早我們六點就醒了. 姑娘和公子在 Nick 家附近騎腳踏車玩.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週末再貼)

之後. 三個人吃了早餐. 到州公園去健行.


(下方照片: 人太可愛. 忍不住貼上來)



公子在 Charlotte 住了七年. 有六年在下面這個 Raptor Center 當義工. Raptor Center 專門收容和照顧受傷的大鳥. 也就是鷹類. 什麼獵鷹禿鷹貓頭鷹到美國大老鷹. 只要是受傷被救的. 全在這兒. 公子非常喜歡這種大鳥們. 還在紐約州的時候就已經在類似的地方當義工. 一到了 Charlotte. 每個週末都乖乖去報到. 平時工作的日子也會抽一個晚上去幫忙. 他們非常有系統. 從洗鳥窩. 清大便. 餵食. 一直到親自照顧牠們. 最後公子還成為園區的解說員之一.

(下方照片: 園區非常自然. 非常漂亮)



下面這隻紅尾鷹 (Red-tailed Hawk). 是公子的最佳伙伴. 當時在這裡當義工的時候. 他被指派來照顧這隻紅尾鷹. 幫牠打理住處. 餵食. 復建 (別忘了牠也是受傷的鳥之一). 星期六還會戴的大手套讓鳥站在手上. 對了一堆遊客解說這隻鳥的一切. 這隻紅尾鷹的名字很可愛. 叫做 Honeysuckle. 剛去查了一下. 是金銀花.





下面這隻鳥因為很小. 我拍不太到. 就拍拍它的解說好了. 牠是隻 American Kestrel. 中文不知道叫什麼. 大概是美國隼吧?! 這隻的名字叫 Kramer. 是公子幫牠命名的耶~~~ 聽說想要幫鳥命名的人得排對. 公子在那裡排了六年只輪到一次. 呵呵.




下面這隻是我覺得最特別的. 很陰森吧!! 中文叫 "倉鴞". 英文 Barn Owl. 貓頭鷹啦講簡單點. 牠們的臉好像木頭雕出來的一樣. 有點死死的. 眼睛又黑又大. 臉白白心形. 公子說牠們也被稱為 ghost owl. 因為在晚上. 只看得見一張一張白色的臉在飛. 所以被叫做鬼鴞....





其實這趟旅行不是為了我的生日. 看來是為了公子想回去見見老朋友. 公子當我們的大鳥解說員之後. 我們來到一個酒吧和他的兩個老朋友見面. 一坐下. 點了啤酒. 服務生檢查了大家的駕照 (美國的駕照等於身份證) 確定大家都滿 21 歲喝酒年齡之後 (天哪我們都是老人好咩~). 發現那天是我的生日. 馬上老闆送給我們一人一杯的調酒當我的生日禮物. 好心的老闆啊... 這是 double shot 耶.... 一般灌酒是一口喝完一小杯. 這是兩小杯的份量. 要我當場醉喔? 又不是在過 21 歲生日. (美國 21 歲才能喝酒. 所以大家在 21 歲的零晨會狂喝). 這種小小杯. 一口喝乾的. 叫做 "shot". 通常我都喝 Vodka 或是龍舌蘭. 沒喝過調酒級的勒. 酒精味非常重. 但是超好喝. 公子因為要開車不喝. 兩杯被我喝得一滴不剩.

這調酒叫做 Washington Apple. 通常都是在馬丁尼杯不是嗎? 放在 shot 的杯子真是有點聳. 這酒非常好喝. 裡面是 1:1:1 的威士忌. 小紅莓汁和酸蘋果酒 (Sour Apple Pucker schnapps). 各位若有機會去夜店. 可以點來喝喝看.




然後勒~ 公子. 我和 Nick 到超市買晚餐. 兩個大男生說要買生日蛋糕給我吃. 我說我要吃最傳統的海棉生日蛋糕 (懷念我的紅葉啊~) 沒想到這兩個沒良心的傢伙. 居然買他們最愛吃的冰淇淋蛋糕. 這也就算了. 居然還拿到一盒已經變形的!! 跟他們講. 他們還說反正味道都一樣. 不用換. 嗚. 結果因為變形太嚴重. 所以就放在盒子裡拍照了....

上面插了十根蠟燭. 蠟燭全是蠟筆形狀呦~~~





所以說這生日的週末純粹是公子"返鄉"之旅. 我只是跟著走而已. 但是很愉快. 再次和 Nick 見面 (他是我們的三號伴郎). 也再次見到了公子當初的死黨們. 這些當初的死黨. 年紀都比我們大很多. 他們會聚在一起純粹是不小心在酒吧遇到. 他們每一個人都是忠心耿耿的球隊球迷們. 雖然已經不住在紐約. 還是對那裡某所大學死忠到不行. 也因此在酒吧不小心遇到了. 也成為一群很好的朋友. 我雖然只是個跟班. 但是收到了很多的生日和婚禮祝福. 心情真好.


(天哪這篇星期一就貼了居然弄成隱藏文章... 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