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是先買了新車才賣掉 Rav4 的. 我沒有想過 Rav4 還跑得順順就會被我賣掉. 我一直認為我會開它開到它跑不動.

不過. 三月底. 到TOYOTA牽了這台車回來了.





雖然我仍對 Rav4 念念不忘. 也雖然我還是一心想要開高高的休旅車SUV. 但是開新車的感覺真好啊!!!

新車的好
****************

這台車好穩. 開起來好順. 並且好安靜. 和 Rav4 完全不一樣. (好吧... 這樣跟七年老的車比有點不公平) 此外. 這台車比 Rav4 有力. 聲音也比較好聽 (那種低音的引擎. 當然還是不能跟高檔車比啦~)





顏色
********

這台車的顏色叫做 Aloe Green Metallic. 很神奇的顏色喔!!! 在大太陽下. 它看起來非常非常的綠. 在普通出太陽的日子. 這綠色會有一點灰在裡頭 (像照片這樣子). 若是陰天或傍晚. 車子是 "灰綠色". 到了晚上沒有陽光. 純粹路燈的時候. 車子是鐵灰色. 講說它是綠的沒人相信.


車內
********

加個皮椅其實沒有多少錢. 但是我決定不要皮椅. 瘋囉~~ 佛羅里達的車若是皮椅. 夏天一坐進車裡. 大腿大概會被二度灼傷. 哈哈. 啥? 家裡的車庫? 我想... 車子停在家裡車庫的時間大概都是下班後沒有太陽的時間吧... 上班的時間都是在戶外.

天窗. 那是一定的. 佛羅里達車子必備的項目之一. 當然不是夏天用囉~~~~ 是夏天以外的時間用的. 那是什麼季節? 我們都說那是 "不是夏天的季節".

裡面其它的東西該有的都有. 沒啥好講的. 電動窗電動椅. CD廣播可以從方向盤上控制. 我最喜歡這台車的一點. 是它有好多放東西的地方. 這裡一個小抽屜. 那裡一個小空格. 到處都是.

還有另一項我最高興的是後車箱. 我沒想到這種車 (這種車?!) 的後車箱居然那麼大!!


抱怨
********

開休旅車開了七年多. 最不習慣這台 Camry 的是 ---

1. 底盤低: 天哪! 底盤這麼低. 開車很擔心好咩~~ 每次一有點上上下下我就怕底下被磨擦到. 果然. 光是進出辦公室的停車場. 已經不知道被磨到幾次了..... 所以一定要開好慢好慢. 還有就是有時路邊停車不小心 A 到路邊的 curb (天哪我忘了 curb 的中文是什麼!!). 也無法像以前一樣直直給它開上去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現在只能 A 到. 然後重新僑車子.

2. 看不見車子屁股有多長. 看不見車子大燈在哪裡. 這樣我怎麼知道停車時可以離前後的車多近多遠? (哭) 以前我是路邊停車高手 (以美國標準來講). 現在就跟大多美國人一樣... 要嚕個好幾次才進得去一個爆大的車位....

3. 車子好矮. 每次要換車道時花個半秒回頭看. 靠. 看到的是後座. 不是後車窗. 完全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開得心驚膽跳.

開休旅車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不過勒~~ 整體來說我喜歡這台車. 開起來很舒服. 我和公子現在一個人開六缸的休旅車. 一個人開漂亮的房車. 以後要出去玩得髒髒時. 把腳踏車往他車上丟就好. 我的車車是淑女用.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