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娘與公子的婚禮時間及場地已經定案了. 婚禮會在這博物館的中庭舉行. 爸爸從博物館的大門口拍了上面這張照片. 貼上來讓各位看更清楚一點.

這是一個一點都不小的中庭. 有漂亮的草. 灌木. 花. 小樹. 還有許多棕櫚樹. 非常佛羅里達的感覺. 中間有許多人站在那兒. 那是一個不小的鯉魚池. 還有一座很特別的橋. (這些人正在在橋上) 所以婚禮是在草地上擺了白色的木頭折疊椅給來賓坐. 新郎新娘. 伴郎伴娘. 還有證婚人. 都會一字排開在這座橋上. 婚禮過程應該半小時左右. 因為我們沒有用神父或牧師 (果然是心不誠的教徒) 也沒有打算交換誓言.

ps. 交換誓言: 大多人在證婚人講一堆阿撒不魯證婚話之前. 會先拿著小抄. 告訴對方自己有多愛你啦~ 死都要跟你在一起之類的. (不懂的人請多看美國電影) 我和公子也許太不浪漫. 我們想... 阿結婚就是因為這些理由. 講出來很假勒~~ 其實只是儀式的一部份. 雖然許多人都會這樣做. 但... 我們不會. 除非他突然改變心意. 反倒是掀頭紗. 很多人已經不做這個動作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和媽咪在橋上看那些肥到不行的鯉魚. 裡面有一隻爆肥. 是鯉魚王勒~~




走大概兩分鐘的路就會到請客的地方.

姑娘的媽很鬱悶. 打電話回台灣跟 33 說她姊姊的婚禮場地 "只是" 在一個餐聽的宴會廳. 很 "鄉村式". (其實是想說很鄉下式吧...)

我有點擔心. 因為媽媽認為我們應該要做那種豪華隆重婚禮. 而我和公子想要一個比較溫馨家庭式的婚禮. 在婚禮用的博物館旁邊有一個高貴美麗當地最貴的大飯店. 公子和我去看了都不喜歡. 只有一個原因 --- 一般的 ballroom 都是四面牆加一些昂貴的水晶燈而已. 然後呢? 大家坐下手放在膝蓋上吃東西. 吃完掰掰閃人去. 這種是只要你有錢. 砸下去之後每個人都能有豪華喜宴. 但反過來說. 每個人的喜宴都長得一樣. 好吧~ 就說我們兩人機車. 但我們覺得自己機車很有理.

這場地 (下面的照片) 有一個不小的舞池. 圓桌很多個 (照片的右邊過去還有兩排桌子). 椅子很簡單但也很有型. 不需要裝椅套或什麼. 天花板的燈多到不行. 要亮要暗都可以. 後面有一根根大柱子. 柱子後面有個弧形的大酒吧. 在拍照者的後方是一個很長的迴廊. 與宴會廳的場地一樣長. 迴廊上有一組一組 Pottery Barn 的戶外用桌椅. 看出去就是海. 當三月涼涼的風一吹. 哇賽~ 舒服!



不過我媽覺得這種 "餐廳" (是餐廳的宴會廳啦!)很不體面. 說我們家嫁女兒怎麼可以隨便. 並且有親戚朋友要來... 阿勒~ 我大多的親朋好友都在台灣啦~ 回台灣訂婚時到麗庭辦美美去給你愛現就好. 這邊的婚禮. 來個不一樣的. 不過親戚們中間會比較. 表妹剛訂婚. 鑽戒粉大. 長輩就開始比啦~~ 還有婚禮也開始比啦~~ 我跟我媽咪說. 豪華婚禮只要砸錢都可以辦得出來. 但是溫馨的婚禮是要花很多心思才準備得好. 我是要大家來渡假和分享我的佛羅里達生活. 所以才選到 St. Augustine. 不然在我自己住的城市我更容易找到豪華場地勒~~




4/7/08 公子和姑娘帶著雙方父母去看我們未來房子的地點. 居然發現有一車的土地測量員在那裡呦~~~ 爽! 我二話不說跑去跟那些墨西哥人哈拉. 問東問西. 就差沒跑去玩他們放在三角架上的測量儀器. (倫家姑娘念大學的時候也是有上過一學期的測量學呦~~ 跩一下) 第二天. 我們和建商的經理見了面. 仔細看過最後所有的平面圖和所有的細節. 他們從那天起開始動工了.

我問工頭. 這房子要蓋多久? 大家猜猜? 猜不到! 90 天! 昏倒勒~ 然後花兩週慢慢上油漆. 釘東釘西. 他說 104 天房子就完工. 連文件準備的部份都會一倂完成. 哇勒~~~~~





下面貼兩張照片收個尾.

姑娘和公子在未來結婚場地旁邊照相.




姑娘的媽咪和姑娘在橋邊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