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結婚日期還沒定. 但結婚的地點已經差不多快出來了.

婚禮會辦在 St. Augustine --- 美國最古老的城市.

(可到這網站 http://www.oldcity.com/ 首頁有很多照片在跑)

*************************************************************************************

<選這兒結婚的原因>

St. Augustine 離我住的城市只要半小時到一小時的車程. 要海有海. 要樹林有樹林. 重點是它的歷史和古蹟. 就想像在台灣幾個有名的老街裡渡假一樣. (想像老街裡應有盡有還有很多民宿)

我們希望來參加我們婚禮的親朋好友們. 能夠放下工作飛到佛羅里達來. 不只是參加婚禮. 也能來這裡渡個假.

婚 禮應該是傍晚. 然後晚餐. 然後跳跳舞聽聽音樂. 在所有活動之前. 來賓可以在老摳摳的市區走走. 這裡有非常多的藝廊. 餐廳. 酒吧. 飾品店. 教堂. 講都講不完. 或是到海邊走走. 坐坐馬車. 或坐上導覽車觀賞整個城市. 旁邊還有個早已不使用的大雕堡. 每天某個時間會有許多人穿著當年打仗的衣服行軍到碉堡對海水開砲. (噱頭啊~~~)

在這裡有各種等級的住宿地點. 從五星級飯店. 到普通的汽車旅館. 我們打算把當地最好的一家民宿整個包下來. (其實才八間房間) 給我們的家人住.

<結婚場地怎麼辦>

城市選定了. 在哪裡結婚? 來貼貼別人的照片. 從背景裡來看說哪裡結婚照片會拍得最漂亮. 就在哪裡結好了. 哈哈哈!!


(下圖: 某博物館的花園)




(下圖: 某博物館的前庭)




(下圖: 古蹟級的五星級飯店. 前後庭園和中庭都很美)




(下圖: 離開婚禮現場. 姑娘要坐馬車!!!)





本想在這個城市的最老的房子結婚. 反正我們大概只會有五十人左右而已. (我們都沒有親人住在這個州)  我們會在這幾個禮拜找個週末去走一趟所有的地點. 我會拍照貼上來大家參考參考喔!! 上面這些都是從網站上偷來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