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理會不放假的節日. 比如情人節. 但是今年的情人節不一樣. 因為公子向我求婚了.

不要尖叫! 噓!! 讓我慢慢說來.....

******************
你願意嫁給我嗎?
******************

公子說. 晚上就別出去吃飯了. 他想在我家隨便吃吃並且要給我一個禮物. 毀了!! 姑娘我沒準備任何禮物. 連張卡片都沒有! 怎麼辦? 那就多當一晚的煮飯婆好了. 不然怎麼辦?

晚上七點半. 公子出現在我門口. 哇靠! 一向等不及下班換穿 T shirt 短褲球鞋的公子. 居然給我穿得人模人樣出場 --- 深色的直條襯衫和深色的卡基褲. 還噴了一百年用一次的 POLO BLACK 古龍水. 而我勒? 醜陋的短褲短袖. 只好快點換上件牛仔褲意思意思.

吃完飯後.

公子的手揮啊揮的說: "上週啊~ 你在台灣~ 我在這裡. 你跟你媽媽去逛街看戒指~ 所以我也去百貨公司走了好幾圈...."

(姑娘想. 你到底是要講什麼廢話?)

公子繼續說: 由於你們已經挑了戒指. 並且現在不在美國. 所以我沒辦法用鑽戒向你求婚..."

姑娘好聲好氣的說: "然後?"

(快說重點!!!! 我討厭人家講東講西的. 要求婚就快啦~)

公子拿出一個小小的戒指盒說: "我知道你對首飾很挑剔. 雖然我沒有跟你一起挑鑽戒. 但是我特別去挑了這個紅寶石戒指喔!! (其實有點紫) 希望你會喜歡...."

我看到這個戒指就喜歡!! 因為我喜歡寶石的形狀. 更喜歡戒指本身的細部設計 .

"不會很貴吧? 你已經花很多錢在鑽戒上了." 我說.

"不會不會~ 這個無法跟鑽戒比啦~~~~ 這只是一個象徵性的戒指. 並且是我挑的喔!!!"

於是我把戒指戴上. 脫下. 然後把戒指塞回他的手中.

姑娘說: "你不是要求婚嗎?"

公子說: "我剛剛講了啊~~~"

姑娘說: "哪有!! 你沒有直接問我啊~ 再來一次!"

公子說: "Would you marry me?" (你願意嫁給我嗎?)

姑娘裝死東想西想: "讓我想想...嗯...OK!"

於是我叫他幫我戴上戒指 (這人怎麼這麼ㄔㄨㄛ/. 沒結過婚也好歹看過電視電影吧?). 你們知道嗎? 他不知道要戴哪一手. 也不確定哪一指才對. 要命勒~ 最後只好全由姑娘我出招. 把左手無名指伸出來. 戴上. 互相抱一下~ 拍拍背. 求婚結束.






我們沒有電影上那種單膝跪下的求婚. 也沒有任何驚喜. 因為全都在預料之中. 我完完全全忘了男生的工作是準備好求婚台詞來求婚呢!! 對我來說這變成很不重要. 但是對他來說這是他唯一能做的. 而我跟我媽跑去挑戒指. 讓他完全沒辦法用鑽戒求婚.

總之. 我算是被訂走了. 從此之後. 這戒指就帶在我手上直到亮晶晶戒指到手. 從此以後. 出門在外就不會再有男生來搭訕了... (講得好像很悲情的樣子)

我們從一月初開始跟著仲介到處跑. 看了三四十戶房子. 我們打算放慢腳步. 不想馬上買已經蓋好的新房子. 決定先把地跟建商訂下然後給他們半年慢慢蓋房子 (美國房子蓋爆快的). 中間的時間我們可以輕輕鬆鬆試著賣掉公子現有的公寓. 然後雙方家長到這裡來見個面談談之後的事. 也許年底我們會回台灣訂婚 (請的會是親戚和朋友們). 明年會在佛羅里達辦婚禮. 自從開始看房子之後就知道婚事是確定了. 自從幾天前拿到紅寶石戒指之後就更有種穩定開心的感覺. 好奇妙喔~ 一下子兩個人的感情又更加緊密了些. 因為有好多事要一起面對和一起討論. 這樣的感覺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