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是美國的Holiday Season. 各種各樣的活動和 Party. 上週末公司裡的 Larry 邀請了親朋好友四五十個人到他家玩. 先是以當天晚上七點的燈光遊行為主題. 其實就是自己愛開大派對罷了.

我住的城市靠海. 並且還有條很大的河從中間流過. 有很多住在水邊的人都有船. 大大小小. 這一天是那一代河上船支燈光遊行.

Larry 的房子在河邊. 一層樓. 但是樓面很廣. 房子外頭全是紅色漂亮的磚. 前院大到有養三隻馬. 後院更是一路延伸到河邊還有樹林裡. 聽起來很鄉下. 但在美國的城市來說. 這只不過是郊區罷了.





我們到的時候. 後院已經擺了兩個長桌. 上面放了滿滿的食物. 全都只是所謂的 Finger Food. 也就是可以用手抓來吃的小東西. 滿滿的勒!!





更厲害的是. 旁邊的飲料區全是酒精飲料. 各種各樣的葡萄酒. 後面那個大機器就像思樂冰的機器. 但是裡面是 Margarita. 哈~~ 狂喝.





走到河邊. 家家戶戶都有自己放船的地方. 先走過長長的走道. 然後是船塢. 那個木棧道啊~ 也有人叫它 Cat walk. 因為它很窄. 只有四呎寬. 約120公分寬. 兩邊沒有扶手. 要走好遠才走得到船塢. 天哪! 我很怕走那種木棧道. 走得我兩眼發直全身僵硬. 我以為在黑暗中沒人看得到我跟機器人一樣的走路方法. 快要到的時候我聽到好幾個人在前面說 "加油! 快到了!!" ㄟ....




Larry 的木棧道比鄰居的還長. 也許是因為有比較寬的淺灘吧~ 他的船塢是上下兩層. 下層放他的船. 上層是吃喝玩樂的地方. 我們可以遠遠的看到對岸的房子. 河上很多亮亮的船在排對等著遊行.





晚上拍照沒有用閃光燈所以小小一晃動照片就糊掉了. 整個船塢都在搖所以照片不清楚請別怪我.

這是一艘小船. 大概只能坐四個人的快艇. 他們花了很多心思對吧!! 在黑暗中看起來像是聖誕老公公駕著雪橇跑~ 超可愛.





這艘是比較大的船. 船上有好幾個人. 其中有三個人還開始大唱卡啦OK. 各種各樣的聖誕節歌. 這天很冷. 我們每個人不是抱著毛毯就是裹著大外套. 這三個人居然穿短裙短袖在風中又唱又叫. 果然年輕人比較勇.

有很多人錢多多. 會花錢請人裝飾他們的船來遊行. 很漂亮喔!!!

每一艘船經過我們的船塢. 我們都會互相喊話. 像是 Marry Christmas 啦~ Happy Holidays 啦~ 或是當他們唱歌的時候我們也會跟著一起大唱之類的. 好好玩.





看完遊行之後. 姑娘抓著某叔叔的手. 戰戰兢兢的走完了恐怖木棧道回到了真正的土地上. 呼~~

我們回到了紅衣 Larry 的房子之後. 他的太太說. 晚餐準備好囉! 啥?! 剛剛的還不夠嗎? 我們走到房子裡. 發現一大堆美食啊~~ 於是一群不怕死的黃蜂衝進去大掃食物. 有肉有麵包. 有蔬果有起司有蛋糕有各種各樣很棒的食物. 每樣東西都吃個一兩口. 站起來後姑娘胃在痛. 好痛!! 因為我的胃撐到三倍大吧~ 太恐怖了.





於是我們繼續聊天. 繼續喝酒. 繼續講些有的沒的屁話. 這個派對大多都是爸爸媽媽年紀的人. 但是這些建築師們各個都是怪胎. 聰明得不得了. 腦筋轉得快. 嘴巴動得更快. 大家像在唱"多"簧一樣. 天馬行空的玩笑真是讓人笑到地上打滾.





這張照片裡的人我一個都不認識. 放上來紅紅綠綠. 來點聖誕節的氣氛.

*******************************************************

十點離開了 Larry 的大派對. 姑娘快點趕場到另一區. 公子在另一個朋友家的派對等著我. 我一進去. 發現... ㄟ? 原來那天沒有女生去喔? 五個男生坐在後院燒著木頭 (火爐) 喝啤酒聊天. (馬上再次證明... 我的朋友怎麼都是男的...) 我們就在那又聊又笑又再次快笑到在地上打滾. 半夜左右才回家. 喔不. 應該說怎麼這麼早就走. 因為在這個朋友家的後院喝酒聊天通常都是從六七點一路到零晨一兩點勒! 果然是沒女朋友的男生們的聚會. ㄟ? 那公子在那兒幹麻? ㄟ? 那姑娘又在那裡湊什麼熱鬧? 那是 Boy's Night Out 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