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姑娘正在看Yankee 和Mats 的比賽? 棒球? 真是不可思議.....

 

你們都知道. 姑娘我對棒球真的很沒意思. 這場算是大比賽之一. (當然無法跟死對頭 Red Socks 比) 死忠球迷 凱文公子 當然是兩眼盯著電視不肯放. 我也只好在旁邊陪看.

 

今天看球賽沒有逼凱文公子轉台. 是因為今天播報員一直提到"台灣". 台灣台灣講的不停. 他不斷的講王建民是台灣來的球員. 這裡好那裡好. 提到他的太太 (他結婚了??). 提到他的家鄉台南. 讓我都不忍心轉台. 就... 就讓他繼續講下去ㄅㄟ....

 

凱文公子現在還是看得兩眼直直. 一直說 "Come on, Wang! Don't walk him!" 他剛剛一直跟我說王建民有多好多好. 大概他也無法相信為什麼我連王建民的名字都記不得....

 

同事 Gene 跟凱文公子一樣都是球迷. 什麼球賽都看. 有一次我和四五個男同事聚在一起聊美式足球. 不知道怎麼一轉. 我們聊起了近來的棒球賽. Gene 是紐約市長大的. 當然就是洋基的死忠球迷. 他對在場的其他人說王建民跟我是同一個國家來的喔! 並且 Gene 還說台灣的棒球很有名. (這點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 我馬上說... "對啊對啊~ 台灣的球隊還會去打奧運喔!" 拜託喔~ 說美國的職棒是 World Series?? 連奧運都進不企好咩.... 於是在場的男同事們一個一個哇哇叫. 害我跩到不行.

 

王建民剪頭髮後好看很多耶~~ 認同的人請舉手.

 

(我們準備要轉台去看電影了... 因為洋基狂得分... 我想凱文看我一直在網上都沒在看比賽所以良心不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