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什麼玩笑. 13 個月大的小孩也能上體操課? 沒錯!! 附近的體操館有一歲以上 (只要會走路都行) 小孩的體操運動課. 讓小朋友能在爬能跳. 講穿了就是室內運動. 賺爸媽的錢的. 朋友介紹我帶阿發去玩玩看. 一小時六塊錢. 閒著也閒著. 阿發就這樣上陣了.


先是走單槓. 這怎麼走? 阿發根本不懂. 一共四根. 一根比一根高. 其中兩根還有 "障礙物". 要跨過才行. 我得拉起阿發用 "飛" 過的.

接下來是去跳大彈簧床. 阿發只在 Gymboree 裡踩過小彈簧床. 他還不懂得怎麼 "跳". 所以我得一邊跳一邊拉著他的雙手讓他跳跳. 感受一下. 原本我擔心他會害怕. 沒想到他很喜歡跳彈簧床呢!! 可惜老母我沒有用. 跳沒多久居然頭暈...






教練教三五歲的小朋友們怎麼用雙手抓單槓. 並且整個人倒過來. 雙腳放在單槓上. 阿發怎麼辦? 照樣上場!!

阿發不會抓單槓. 是由我的雙手抓住他的手和單槓. 一臉困惑.





接著. 教練將他的腿拉起來. "碰" 著單槓.

就這樣阿發被倒了過來. 在空中懸個十秒而已. 他沒有掙扎也沒有叫. 但看得出來他一點都不喜歡這個活動.





體操館裡有各種各樣的設施. 每一個都很眼熟. 奧運比賽就是這些東西了.

下面照片中的小朋友們都要跑過一條很長的彈簧床. 阿發跑不快. 等到大家跑完之後. 他自己很乖巧的走完全程.





其實我們還做了很多其它的活動. 只是我得在旁邊幫忙阿發. 所以無法拍照.

教練放了好幾個不同形狀不同高低的軟墊. 像障礙賽一樣讓小孩子們一個一個的爬. 還要爬上溜滑梯. 溜下來. 然後抓著大麻繩像泰山一樣盪來盪去. 阿發爬功很強. 也能自己爬上溜滑梯. 我拉起他的小腳讓他溜下來 (若不幫的話. 他的腳會在滑梯上卡著. 溜不下來). 不過他很怕那個大麻繩. 大概是太粗糙了. 才摸到就開始大哭大叫. 嚇得要死.

最後我們大家來到這個放了一大堆海綿的海綿池. 我也帶著阿發跳下去. 不過手上抱著他好難保持平衡. 基本上我就是這樣滾下去又很辛苦的爬出來. 弄得我滿頭大汗....




這六塊美金是不值得的. 他太小了. 玩什麼都不對. 但是有這一次經驗也挺有趣的. 至少還可以上部落格貼一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