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地緣的關係. 同事們這一週都在討論這個週末的大比賽 - Daytona 500. 這是 Nascar 賽車裡最有名的一場比賽. 位於佛羅里達州的 Daytona Beach. 每年 Nascar 賽車比賽的第一場一定就是在這裡. 一定就是 Daytona 500.

Daytona 500 是在 Daytona 以時速 300 英哩以上的速度 (約時速 500 公里). 一共要開 200 圈也就是 500 英哩 (800 公里).




不要以為你不知道賽車啊~~~ 不要以為你不曉得 Daytona 500. 小時候有去過電動玩具店玩過賽車嗎? 有帶小孩去湯姆熊或是任何遊樂場玩過下面這張照片的賽車嗎? 在看清楚一點. 上面寫的是什麼? Daytona USA 啦!! 哈哈哈~ 迷錯! 這個電動遊戲已經在遊樂場生存了幾十年. 我們大家都玩過的遊戲. 它就是我講的 Daytona....








我一直認為看賽車的人不多. 但是每年一到 Daytona 500 比賽的週末 (這一兩天). 我們這兒南北向的州際公路車潮洶湧. Daytona 離我家大概只有一個小時的車程. 一到這個週末. 沒事大家不會 Daytona 的方向走.

門票: 美金 $70-850 不等. 不過 70 塊錢的票你只能做在天邊.
道具: 一定要準備的是耳塞. 雖然車子半秒不到就從你眼前飛過. 聽說那個高分貝的聲音會讓人耳朵嗡嗡叫個好幾個小時.

有沒有注意到車道有一個斜斜的角度? 那是為了讓車子不要飛滑出去. 姑娘曾經站在賽車場上. 草地的部份是平的. 之後我往車道一路走上去. 吼! 我走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不要看他只是一點點斜. 它... 很陡!!! 抖到我得彎腰用手去碰地. 像四肢在地上爬一樣. 這樣講有點太誇張了. 總之它的斜度是 30度 以上.




賽車都是誰在開? 都麻是帥哥在開. 真是太夠意思了.

下面這是 Kyle Busch. 他是 2008 年的冠軍. 是目前最年輕的賽車手. 它的贊助商很多. 灑最多錢的一看就知道... 可愛的 M&M 巧克力啦~~~

(ps. Kyle 這個名字一直是我認為最可愛的男生名字)








下面這位是 Jimmy Johnson. 若沒記錯應該是 2008 的第二名. 它長得很斯文勒~~ 誰知道是個愛開快車 (賽車) 的傢伙. 哈哈. 它的最大贊助商是 Lowe's.







接下來這位也是大明星之一. 吼. 是帥到最高點.... 各家商品最愛用的廣告代言人... Jeff Gordon.
有名的運動員在美國是可以跟歌星和電影明星一起比名氣的. 當你的球打得好. 車子開得快. 人又長得帥的時候. 賺的錢真的是可以吃個祖孫七八代吃不完了.

比如說 Jeff Gordon 在 Nascar 的比賽裡總是最看好的幾個賽車手之一. 名氣很旺. 人長得好看. 常常在電視上或戶外廣告板上為各種 "很男人" 的產品打廣告. 什麼名筆啦~ 名錶啦之類的.

那些美式足球的名星也是. 人個性好長得好看. 廣告就一大堆. (不過那個長得好看又球打得爆好的 Tom Brady 大概因為個性很差又一張臭臉所以沒有廣告. 我猜的.)







下面這張照片是 Daytona Speedway (Daytona 賽車場) 的空照. 雖然姑娘沒有去現場看過比賽. 但是再怎麼樣倫家也在賽車場裡參加過 tour. 聽過介紹. 親自在比賽的車道上 "爬行" 過. 有機會也很想去看比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