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時間  11/23  11:30 am @ 麗庭莊園


十一點半一到. 穿著整齊漂亮白色制服的二三十位員工排成一列. 向大家鞠躬. 所有的玻璃門全關上. 燈全熄滅. 中午的宴會開始.

音樂一出. 聚光燈打上紅地毯的底端. 姑娘的爸媽挽著手慢慢出場. 走過了紅地毯. 站上最前方的舞台.




接著. 公子的爸媽也在聚光燈下緩緩走出.




當雙方父母都就定位站好之後. 大家回頭等公子和姑娘出場. 誰知.... 聚光燈一轉. 公子一手拿花一手插在口袋. 瀟灑的走舞台邊的側門進場. 然後站在舞台下方. 主桌正前方等帶姑娘出場. 當時可以聽見場內大家都 "哇~~ " 的一聲. 好多人事後都說公子走出來的時候有風. 好帥. (公子跩得要死)




哇啦~~ 聚光燈又一轉. 轉到了紅地毯的底端. 姑娘出場囉!!!! (吹口哨)




公子走過了紅地毯到姑娘的面前. 把捧花交給姑娘之後還給倫家親了一下...





走上台後. 噱頭就來了.

雙方父母各拿一支蠟燭. 將左右兩邊的蠟燭點起來.




接著. 姑娘和公子各點用自己父母的燭火. 一起燃起中間的蠟燭. 這叫做什麼? 成語. 四個字. 快猜!! 星火相傳啦~~~




姑娘的爸爸先開始了他準備了好一陣子的演講. 爸爸很習慣在大家面前說話 (我看他大概跟我一樣. 都喜歡這種高高站在一大群人面前說話). 穩穩的. 還有分中文版和英文版.

爸爸上台後一開口就是: "我這個女兒. 是我們家最聰明又最不會念書的小孩 (然後全場大笑. 我在台上也笑得很大聲)." 他還說. "她什麼都會. 就是不會念書." 演講內容爆笑聲不斷. 又是捧又是貶. 笑死了. 我喜歡!!



公子的爸爸也講了一些話. 講得之感動啊~~~ 我一直偷飄公子. 看他有沒有在含淚. 畢竟. 要一個平常話不太多的爸爸在台上對著一百五十多人講話. 實在是很難得.

這讓我想起吉米的爸爸在吉米和22的婚禮上講的話. 不要說吉米爸自己越講越激動. 連我在台下都要噴淚了.



大舅舅拋棄了一千多人在南投某大宴會裡癡癡的等待他. 一大早就從南投趕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也上台來講些話熱鬧一下.

這張照片照得真可愛. 可以放在競選的傳單上吼?!


又換了衣服 (可惜. 我比較喜歡紫色那件)

進場之後我們反向朝舞台方向坐. 舞台兩側的牆緩緩的降下了兩面螢幕. 開始播放我的 表妹品華 特別為我們精心製做的成長影片. 還有動畫勒!! (這個以後有機會一定和大家分享. 或可以先去 22 那裡偷看一小段)




接下來. 我的大學高中國中同學各有一位站起來講話. 說到以前我們在一起很難忘的事. 還有對我的認識. 對我的鼓勵和祝福.

大學同學一站起來就說. "我們這裡 (桌) 就是什麼都會就是不會念書的人". 好. 果然是好同學. 哇哈哈哈.




高中同學穿得性感美麗. 她就是我訂婚宴第一篇所提到那位剛結婚的 薇薇.
國中同學就是 Grace (下方照片). 特別為了我而從蘇州趕來的好朋友. 聽她在講的時候. 真是感動到了極點.




我那位當司儀的小妹說. "現在要歡迎我們今天的神秘貴賓上台講話". 大家開始拍手. 我馬上興奮的站了起來.

喔耶! 換我囉!!

其實那天講得很混亂沒有順序. 有好多漏掉沒講. 因為在上台前還在考慮要不要講那麼久 (原本準備的會講很久呢~ 太多事想要講) 沒想到當我把小抄帶上台後. 一抽掉幾樣. 後面就亂掉了.... 不過快要到結尾的時候得到大家歡呼賀彩也算是圓滿結束.

有格友問. 會不會緊張? 噗~ 完全不會!




講完後. 舉杯向大家敬酒. 速速下台繼續享受美食美酒. 呵呵呵. 麗庭的食物真不是蓋的啊! 除了美味以外還非常非常的精緻美麗. 在此用力推薦.





休息一下. 請繼續收看 "訂婚宴 (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