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娘我開了一個新的文章分類叫做 "跟我學英文". 在我的日常生活裡有很多英文的俗語或是名稱是我們在台灣的英文課本裡學不到的. 像這篇 Yard Sale. 台灣沒有. 我也甭想翻譯了. 以後遇到這樣的文章就會直接放入 "跟我學英文" 裡.

在 美國. 只有很少數的人是住在像 Sex and the City 裡這幾個女生的住處. 大多數的我們都住在有院子有車庫的"矮房子"裡. 當愛買東西的先生太太買太多東西之後. 就有很多舊的東西想要丟掉又捨不得. 那就選個良辰吉日. 把這些東西拿出來賤價大拍賣. 自己高興. 別人也高興. 所謂 "一個人的垃圾是另一個人的寶藏". 有很多人會特別上門來挖寶呢!!

Garage Sale 顧名思意就是在車庫裡或車庫的車道上的拍賣會. Yard Sale 顧名思意是在院子裡擺攤. 不過現在這兩個都差不多了. 一樣啦~ 大概沒有人真的把東西擺在精心照顧的院子裡賣.

這週六是個天氣涼涼晴空萬里的週末. 我們社區舉行了一個社區性的 Yard Sale. 我們上週繳了一點點錢卡位. 位置有兩種. 一種是繳 $5 在社區的公共空間外的停車場租兩隔車位擺攤. 另一種是繳 $10 在自己家的車道擺攤. 但是社區的管理人員會在地圖上點出擺攤人家的位置.

我們前一晚在家找出一些想賣的東西 (其實一點都不多). 貼上價格. 準備好星期六早上 8-12 點擺攤去. 我們要賣的東西不多. 純粹想把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丟了.

(下方照片)
兩個立燈. 其中左邊那個是我以前的最愛. 我喜歡房子裡有很多顏色. 但現在看一看好像是大學宿舍的玩意兒. 賣! 我們擺出東西之後不到三十分鐘已經有好幾樣東西被賣掉了. 公子很喜歡老鷹等等的大鳥. 以前掛了一堆鳥的照片在牆上. 看了就討厭 (嘿嘿..) 那天擺出了四幅. 在拍照的時候已經只剩一個啦! 原來有這麼多人愛大鳥.




(下方照片)
左邊的東西都是買來沒用過的 (尷尬). 全都標價 $2-3. 然後全賣掉~ 三塊錢的被殺到兩塊. 兩塊殺到一塊錢. 自己高興別人也高興就好. 右邊有我星期四晚上穿第二次的Nina的晚宴鞋. 我很討厭那雙鞋!!! 它真的很漂亮並且也是我花了一把銀兩去買的. 上頭還 bling bling 亮亮. 但是這款鞋子我穿七號太小. 穿七號半又太大. 這雙是七號半. 超不舒服一邊走一邊掉. 氣死了. 不過沒賣出. 改天到 eBay賣. 還有很多戒指鍊子拿出來賣. 我當時才發現原來我放出來的六條鍊子是來自五個不同的國家. 七個戒指來自四個不同的國家. 但這些東西我都沒有在用了. 放著是佔位. 戒指一塊錢鍊子兩塊錢亂賣賣掉. 至少它們的新主人很喜歡它們. 那天我們只待了三小時就走了. 最後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被賣掉.




(下方照片)
幾乎每個攤都是全家出動. 見見人. 聊天. 鬼混. 小孩跟別攤的小孩玩. 狗吠來吠去. 這家人的男主人收集了好多印有大胸大屁股的美女圖馬克杯. 全被老婆擺出來賣. 十多個勒!! 他們賣很多小孩的玩具. 電動小車車什麼的. 好好玩. 他們的女兒一看到我的 Hello Kitty 就吵著要買. 爸爸給她兩塊錢. 然後要她來跟我說 "我只有兩塊錢而已. 可不可以一塊錢賣給我". 妹妹很不好意思ㄟ~ 一直盯著我的大頭貓看. 所以我說. "妳是不是喜歡這個 Hello Kitty?" 她很害羞的點點頭. "那你爸爸是不是要你跟我說什麼?" 她馬上說 "我爸爸問妳可不可以一塊錢買 Hello Kitty." ㄟ... 當然沒問題!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你爸爸要問我吧....




(下方照片)
這家人不知道有幾個小孩. 擺出了一箱又一箱的小孩衣服還有一箱又一箱的玩具. 想想小孩的衣服大概穿個兩三次就穿不下了. 好多有小孩的人都會光顧他們的攤子. 一件小寶寶的衣服才 $2. 若我有小孩我也去撈寶.




(下方照片)
這家人也很厲害. 連輪胎都拿出來賣. 後來我看見其實後面有一台 4 wheeler. 也就是所謂的 ATV. 他們想要賣掉那台 ATV. 這是佛羅里達州... 很平ㄟ... ATV 開起來不夠刺激吧.....




(下方照片)
這家人更聰明. 把露營用的野餐棚給搭了起來 (公子和姑娘怨恨自己沒想到去架一個. 太陽挺大的). 上面掛了好多好多一兩歲小朋友的衣服. 看到棚下中央掛了一件藍綠色的小人衣服嗎? 被我買走啦!!! 哇哈哈!!! 那是我們這邊美式足球隊 Jaguars 的小朋友衣服. 吼. 帥! 帶回去給 唐小虎 穿. 大概會太大. 但是可以滿足大阿姨和阿斗仔姨丈.




(下方照片)
下面這個兩塊錢的油畫被買走了. 這是姑娘親手畫的. 光顏料費就不知道多少錢 (哭). 不過在Yard sale裡大概也不會有人想花 $50 買它. 只要有人喜歡. 拿走吧! 我已經送了三幅油畫給朋友了. 這個還賺兩塊錢勒!!!




我們沒賣掉的東西是公子那個醜醜(又髒) 的白色立燈. 公子那個醜醜(又髒)的假盆栽. 鞋子都沒賣掉. 鍊子還有兩條. 星期一等垃圾車來的時候. 這些東西都會被帶走. 沒差. 所以說. Yard sale....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