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三年前搬到佛羅里達的第一天. 我差點沒被嚇瘋. 原來. 不需要養. 也是螞蟻蟲蟲到處跑!!!

由於這裡的夏天濕熱. 蟻害可是一流的. 從一般的小螞蟻到咬人會痛的 fire ants. 甚至會吃爛房子裡裡外外木板的 termite. 螞蟻從排水孔出來. 從門外爬進來. 從插座進來. 或是你根本不知道牠們打哪兒來.

在這裡跟螞蟻大戰只有三條路可以走----

1. 去超市買一罐專門殺螞蟻的 "殺螞蟻劑" 朝牠們噴. 那噴劑水水的. 螞蟻只要一碰到就會當場死亡. 接下來就用一大把衛生紙把 "蟻屍" 通通擦掉. 挺恐怖的吧?

2. 買一大桶專業用殺蟲劑. 噴在家裡所有的牆壁和櫃子的角落. 讓螞蟻們還沒進我家就先死光光.

3. 花一大把銀兩去外面請專門殺蟲的人來幫忙吧~ 他們的道具應有盡有. 強得很. 並且在一年內若蟲蟲再次出現. 他們會來做免費殺蟲.

***************************************

佛羅里達州什麼怪現象都有. 螞蟻. 蚊子. 蜥蝪. 還有一大堆的鱷魚. 以後有空我會在部落格聊聊 "我的佛羅里達怪現象" 好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