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衰的時候. 就算站著不動也會跌倒.

是滴. 我出車禍. 被阿發的三輪車撞倒在地. 太神奇~~ 到現在公子還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在他眼前發生的.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就是... 衰到.

話說那天吃完晚餐後. 天氣很不錯. 我們跟著阿發一路騎三輪車到社區湖邊的小公園丟石頭 (嗯. 丟石頭到湖裡去. 哪個小孩不愛?) 我們一路走一路聊天. 阿發也一路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就在我拍下上面這張照片之後不出兩秒. 他大喊. "媽媽我要來撞妳~~~~~~"

我當時站著根本沒動. 他也只是輕輕的撞上我的腳. 誰知. 我居然被撞得重心不穩. 往右邊的草地坐了下去. 然後上半身往右邊側倒在草地上......

這是一個很白痴的車禍.

第一. 我是故意站在這邊讓他撞
第二. 他的速度慢得不得了
第三. 在公子的眼中. 我根本就是慢動作自己故意坐下去

跌坐之後. 肚子的左邊突然有某個小孩從裡頭狠狠撞上的刺痛. 我一邊站起來一邊呼呼我的左側肚皮. 一邊擦著被嚇出來的眼淚. 公子一直問我要不要回家. 我說不要. 因為我知道沒事. 但接下來整晚不安心.

阿旺小baby平常的坐息很準. 晚上我在床上翻來翻去準備找舒適的睡覺姿勢時. 他會一直滾動著告訴我他喜歡的姿勢. 早上我只要一醒來. 身體還沒有動. 阿旺小弟弟就會扭動著向我說早安.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 總覺得那天晚上他沒什麼動. 就算有動也動得不夠用力. 於是第二天中午還是心裡毛毛地打電話給醫生. 吃完中餐後馬上去照超音波.

當然. 超音波顯示小孩一點事都沒有. 醫生說媽媽的肚子裡一層一層把小孩保護得很好. 只要不是狠狠撞上肚子應該是沒事.

回家後. 安心許多. 頓時又覺得阿旺的踢動 "變" 得跟以往一樣很強壯. 可見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