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七個禮拜的無業遊民之後. 今天總算上工了.

填了一大堆的表格. 有的是跟薪水轉帳有關. 有的是跟稅務有關. 有的是醫療保險. 停車場的磁卡等等.

當以為一切都弄好時. 辦公室的經理帶我繞場一周跟大家打招呼. 光是握握手點點頭就弄了快一個小時.

為什麼勒? 因為名字不好記又不好念.

每個人都問這問那. 問我從哪來. 在這個城市住多久. 現在職位是什麼等等.

有的人說 "啊~ Bill 終於有幫手了. 他等了好久啊!"

有的人說 "Bill 終於有工作室了! 兩人工作室! 哈哈哈...."
(因工作性質不同而有不同的工作室. 他在過去兩三年都是一人工作室. 常被笑.)

有的人更狠. 說 "什麼? 你跟 Bill 工作? 唉... 上帝保祐..." 然後轉頭不知道是偷笑還是奸笑.

*******************************************************************

公司的人都很好也很有趣.

牆上有好多很藝術的畫和作品. 也擺了很多藝術品在賣.

公司所處的大樓就在 downtown 的大河邊.

風景好到不行~~~ 看見各種船 (帆船或魚船或跑得咻咻叫的有錢人船) 在水上.

看見市區的大樓就在河的另一邊.

三條公路三座橋在前面. 然後欣賞大家在公路上塞車的景象... 嘿嘿....

但最棒的是..... 這棟辦公大樓有自己的健身房和河邊的餐廳~

明天早上我早點去上班去拍幾張照片好了.

********************************************************************

今天的工作內容: 把花草樹木重新排好.... (啊?)

上班之後大概又要變網路懶人了. 沒那麼多時間在網路上. 但是我保證我會天天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