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在外. 吃副食品的小寶寶怎麼辦? 以前我會帶著乾的米精和Gerber牌的蔬果泥出門. 一個大大的尿布包又是尿布又是水又是食物又是毛巾. 根本不夠裝!! 後來買了這支很有意思的東西之後. 就帶一支出門. 出門外食的時候. 向餐廳點一小小碗清蒸或水煮的菜和麵. 放進去壓一壓. 就可以餵小孩了.

它實在太方便.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


它長得像一個小型的擠檸檬器. 將軟的或煮熟的食物放進去. 一擠. 食物就變成小小塊. 容易吞食.
半透明的部份是蓋子.





打開後. 分成三部份.
最左邊是放食物的底座. 中間是擠壓後食物會跑進去的地方. 有一個半透明黃色的洞洞模 (下面照片會說明). 還叉了一個小湯匙. 右邊是蓋子. 蓋子裡有附另一個洞洞模.





用香蕉來示範. 將香蕉放進去底座. 左邊的手把拉過來壓下去就行. 有看見一個一堆洞洞的模嗎? 到時香蕉會被壓過去洞洞另一邊.
這套擠壓器有附兩種洞洞模. 一個的洞洞小一點. 另一個大一點.





壓下去後. 香蕉透過洞洞模. 被壓成一條條. 但因為香蕉本身軟軟. 或煮熟的麵啊菜也都軟軟. 雖然變一條一條. 但只要湯匙攪個三五下就糊掉了.





這是用湯匙將 "條狀香蕉" 撥在一起之後的樣子. 沒有原本想像的那麼 "條" 狀對吧?





用它附的湯匙攪個三五下之後就黏黏糊了. 入口即化.






阿發六個多月時. 我常會帶這東東出門. 有時是自己帶根香蕉. 小孩歪歪叫時停在路邊的停車場擠一點給他吃 (堵他的嘴). 有時我們去餐廳吃飯. 會點一些蒸煮的蔬果 (許多餐廳會讓你選各種不同的side dish. 不一定只是薯條). 我就拿來擠些花椰菜啦~ 紅蘿蔔啦~ 青豆啦~ 地瓜或馬鈴薯.

以後等他吃更多好吃的食物之後. 可以用大一點的洞洞模擠些義大利麵甚至肉給他吃. 哇~~~ 好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