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說婚姻是墳墓. 那是因為他們沒結過婚. 或是度到衰遇到錯的人. 其實結婚後才是自由啊~~~

為什麼? 不信? 聽我說來.

(開始 BS)



交往的時候. 出門得特別打扮. 穿漂亮的衣服. 化妝做頭髮.
婚後. 愛怎樣就怎樣. 素顏出門. 穿 T shirt 短褲. 頭髮隨便綁. 他也不會因此跟你離婚.

交往的時候. 坐有坐相. 站有站樣.
婚後. 整個人攤在椅子裡就差沒有 "人椅合體". 對方也不會說什麼. "在家講究舒服嘛~"

交往的時候. 想放屁都得忍住.
婚後. 放屁後只冷冷的說 "我放屁了". 然後打一個很恐怖的咯.

交往的時候. 很多事不好意思講.
婚後. 自由言論.

交往的時候. 說話文文雅雅.
婚後. 聽得懂最重要.

交往的時候. 得留一手. 要給對方好印象. 才能吸住對方.
婚後. 隨便啦~ 我是什麼德性對方早就一清二楚.



結果

結婚後才是鬆一口氣的時候



我媽媽曾經對我說. 不要笑這麼大聲. 走路不要這麼難看. 說話不要瘋瘋癲癲.

"不然人家哪敢跟你結婚"

我很不以為然的說. "他最好現在就知道我是這樣的人. 免得以後被我嚇跑."

喜歡我的人. 是喜歡真正的我. 不是裝出來的我.

年紀輕的時候我也裝啊~~~~~

年紀大了之後. 我說. 我是 "豁達". (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