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為美國的新任總統 Barack Obama 高興. 他絕對是將來在小學生歷史課本裡面永流傳的總統. 第一位 "非白人" 的總統.

其實白不白. 黑不黑. 男的女的. 老的年輕的. 都不要緊. 只要能讓小老百姓們過著平靜的生活. 都是好總統.


(下方照片: Barack Obama 和太太 Michelle Obama)



我當初有投票給他嗎? 沒. 我是牆頭草. 一下倒這邊一下倒那邊. 投票前一晚還信誓旦旦一定要投給 Obama. 結果第二天早上風吹的方向不對. 臨時改選另一個人. (果然完全是來鬧場的)

Obama 長得好看. 笑起來可愛. 常常講話講到一半開始脫外套捲袖子. 讓人感到很親切. 若這只是在作秀. 那他的秀可真成功.

Obama 很會講話. 講得天花亂醉. 講得讓人站起來拍手還不夠. 還想順便跳個舞. 若這是油嘴滑舌誤人子弟. 那美國一半以上有投票權的人肯定是心甘情願笑咪咪的被牽著走.


(下方照片: 副總統 Joe Biden



(下方照片: 總統夫人和總統. 手放在聖經上宣誓)



(下方照片: 前總統 George W. Bush 和他的太太搭直升機離開白宮)



(下方照片: 1/20/09 Inauguration 就職典禮)



其實不就這樣而已. 小老百姓要求得不高. 我們只要能夠人人有份安定的工作. 平安的生活. 我不求新的政府團隊能夠讓失去工作的人全得回工作. 也不奢求低落的經濟會在四年內衝破股市最高點. 只要能幫我們脫離現在的低瀰就很好了. 畢竟這是全球性的不景氣. 不是兩三年或三四年能夠扭轉局勢的. 但是給他一個機會. 也給我們一個機會. 我對新總統的期望很大呢!!


God bless Ame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