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做菜. 就算不完美. 但至少夠可口. 也夠好看. 但是我就是一直無法做餅乾. 更不敢嘗試做蛋糕.

但是.... 每次在部落格上看見大家做簡單的餅乾我都想試. 每次做每次失敗.

還不信邪喔~~ 同樣的食譜可以做個兩三次. 當然. 最後也失敗兩三次.

前陣子 阿拉棒 突然紅透天. 我那些平常會主動做糕點的格友們幾乎人人試. 每試都成功.

它真的作法非常簡單. 並且 "肥物" 很少.

可是你們看!!! 有沒有搞錯啊~~~ 怎麼像是在晾 大便?!!??!!

連公子都說右邊數來第二條像是貓貓的嘔吐物.....

不要以為其它的看起來 ok.

Ok 個頭勒....

因為它們都扁扁的. 與其說是像個阿拉 "棒". 不如說是一把一把的阿拉 "尺".....




我有照食譜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麵團黏黏的. 只好多加一點點麵粉. 之後滾平了之後勒~ 因為黏. 所以當我拿起來的時候都會被 "拉長" 和 "拉細". 最後就變成大便狀了.

今天也許會再做一次.

姑娘昨晚做的這個這阿拉棒.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啊.....


ps. 臭媽問. 到底好不好吃? 其實味道還不錯啦~ 果然放芝麻可以多加二十分.

ps. 公子說. 做得這麼醜還好意思放在部落格上? ㄘㄟ~ 說像大便還把它們吃光光. 公子你也很有種. 我放上來是因為我自己看了成品後笑到岔氣. 我就不信我是唯一做失敗的人. 做失敗的人頂多就是不放上部落格...裝死罷了. 我比較不怕丟臉. 我代替所有做失敗的人給大家笑. (自己笑最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