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我的房子長高了!!! 這是 4 月 16 日拍的. 記得上次 4 月 7 日的照片還是一片土嗎?!?!?!




真是有模有樣囉~~~




這是背面觀. 我看照這種進度下去. 牆大概在這個週末就會起來了.




我那愛拍照的爸爸在中午時間跑去幫我看房子. 居然還把正在吃午餐的建築工人給拍下來.




拍照也就算. 還跟人家閒扯. 還知道這建築工人乙正在吃義大利肉醬麵. 呵呵. 大概是有愛心的老婆為他準備的捏~~~




在台灣看人家蓋房子都蓋到不知道民國幾年才蓋好. 在美國. 大多數的民宅都是以木頭為基礎的房子. 三兩下就完工了. 我的工頭說. 90 天建房子. 14 天粉刷和裝東西. 厲害. 週末要和公子去看房子. 要在我的框架前面比個 "耶"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