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餵奶的時候. 低頭看著阿發. 突然覺得... 他的長相好像變了. 怎麼一夜之間變得.... 好陌生.....

看到這兒. 你也許會笑說 "怎麼天天看著小孩. 媽媽還會覺得小孩長得很陌生呢?"


唉...


當你發現你不舒服地懷胎九個月. 為他把屎把尿的孩子越長越不像自己的時候. 就會產生這種 "你是誰家的小朋友?!?!?" 的想法.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哪~~~ 大家來評評理.

看看上面這張照片. 像不像是姑娘我抱著朋友的小孩?!?!?!?!





抱著阿發. 我長得十足一枚台傭樣. 太慘啦~~~




曾經有位格友告訴我. 以前她帶著她的小番仔回台灣. 所有認識的和不認識的人都想要摸摸這個漂亮的小混血. 並且還要問一大堆同樣的問題. 她也得憋出一個笑臉做出同樣的回答. 最後她也煩了. 每次路上有人東問西問. 或想要摸摸嬰兒的小臉時. 她都把小孩抱緊緊的說...

"我是他家的佣人啦~" 然後快溜.

這招挺不錯的. 年底回台灣時我也可以借來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