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家貓貓幾歲. 只知道三年半前從收容所帶牠回來的時候. 醫生說牠當時大約三四歲. 那麼就是說牠現在是七歲左右了.

(今天下午牠不知道怎麼睡成這樣懸在那兒)



貓貓是我的第一隻貓也是第一隻寵物. 是個聖誕節的驚喜. 是我 2003 年的聖誕節禮物.

在完全沒心理準備下得到一隻貓. 就會有些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的事發生.

************************************

我一直認為若我眼睛不看著牠. 牠可能會用爪子抓我. 所以第一晚睡覺的時候我把房門關起來. 反正房子這麼大隨牠玩弄. 我自己安全比較重要. 五分鐘後... 貓貓在房門外一直喵喵叫. 並且一直抓門. 我心想. 好可憐啊! 牠大概到了陌生的地方很寂寞吧? 所以打開門看牠是想要被摸兩下還是什麼的.

門一打開. 咻的一下牠居然衝了進來. 直接跳上我的床!

我的媽呀~~ 有隻貓在我床上!!!

這下可好. 怎麼辦勒? 我每次一摸完貓就要去洗手. 一整天已經洗了大概三五十次手都洗乾了. 現在牠在我床上. 我怎麼睡? 牠會不會在我睡著的時候突然用爪子抓我臉? 好痛 >"< 並且牠一直用鼻子碰我的臉. 好ㄜ心!!!

第一晚. 是蓋著羽毛被的大冬天. 我用被子把自己從頭髮一路包到腳底. 也一整晚流著汗睡覺......

第二晚第三晚都是這樣. 但我發現貓貓只是想跟我靠近一點而已. 所以我就勉強伸出一隻手讓牠靠著. 於是我就這樣過著流汗睡覺的日子大概一兩週才終於能接受有貓與我近距離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