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 我們完成了一週八天的 "環湖之行". 姑娘和公子離開美國最東南角的佛羅里達州 (Florida). 飛到紐約州的雪城 (Syracuse). 從那裡當起點. 我們沿著五大湖之一的安大略湖 (Lake Ontario) 開車通過水牛城 (Buffalo). 跨過美國及加拿大的州界.在大湖西邊的城市 Hamilton 停兩晚. 往東開六個小時的車. 經過了多倫多 (Toronto). 在加拿大的首都渥太華 (Ottawa) 停留兩天順便湊熱鬧渡過加拿大國慶日. 之後. 由湖的東邊繞一圈南下回雪城 (Syracuse). 那是公子的故鄉. 我們和公子的家人在一起了幾天並且看完了美國國慶煙火. 再次上了飛機. 飛回佛羅里達.

這是個公私不分的旅行. 姑娘純粹當遊客.

這八天過得很充實. 從第一天開始就每天都有看不盡完不玩的活動. 若公子在工作. 姑娘就自己開著車跑出去遊樂. 嘿~ 難得有這種機會. 不用力玩怎麼行?!


Niagara Falls 尼加拉瓜瀑布

大約八年前. 姑娘趁春假期間去水牛城 (Buffalo) 找朋友玩. 住一個禮拜. 想說有機會可以去看瀑布也有機會能去多倫多一趟.

屁. 因為發生各種怪事. 最後水牛城是去了. 瀑布沒看到. 更不用說多倫多了. 是個很怪的一週.

終於八年後姑娘又有機會到瀑布區. 公子大清早一腳踏出飯店去工作. 姑娘後腳就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去看那久違的尼加拉瓜瀑布.


下方照片:
那天的天氣真好. 雲真的是一朵一朵的. 遊客好多好多. 瀑布有兩個. 剛剛好在加拿大和美國的州界上. 比較大的在加拿大境內. 當然. 另一個就在美國. 於是大家都叫下面照片這個是 Canadian Fall (加拿大瀑布).



下方照片:
這個瀑布勒~ 是 American Fall 美國瀑布. 它們是不是真叫這個名字? 我不認為. 純粹是大家口頭這樣叫而已.



下方照片:
照片裡的船是這兒很有名的 tour. 叫做 Maid of the Mist. 大家穿上藍色的雨衣. 坐船從美國瀑布到加拿大瀑布然後回轉回原點.



下方照片:
姑娘覺得坐船出去玩也不過淋了滿身水. 由於水流的關係不能離瀑布太近. 於是我參加了一個叫做 Journey Beyond the Falls 的團. 我們走在人工隧道裡. 出口有三個. 有兩個是在瀑布正後方. 也就是說除了看到一堆水流下來以下什麼都看不見. 另一個出口是兩層平台. 我們完全就是站在加拿大瀑布旁邊呢!!!



下方照片:
在瀑布附近一整大區... 很大很大一區. 是有名的葡萄園及酒莊區. 看到酒莊區的地圖就頭昏了. 短短三個小時. 我能開車去幾個酒莊? 就挑兩個吧~~ 下方這個是這一帶比較漂亮的酒莊. 我去喝喝酒. 買了兩瓶. 一瓶與公子在飯店分享. 另一瓶送給了他的父母. 不過我猜也許下次我們見面. 他們會把酒原封不動還我們...



下方照片:
我們下榻的商務旅管在湖邊. 喔對了先提一下. 湖. 湖很大. 看不到邊際. 還有"沙灘". 沿著湖邊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地公園供大家使用. 想到我這邊有河有海. 怎麼湖海邊都是私人用地. 靠你媽媽勒....



下方照片:
公子站在湖邊的大石頭上. 叫他擺姿勢又給我這個不喜歡那個不想要. 最後他要擺一個 Captain Morgan 的姿勢卻又不像. 誰是 Captain Morgan? 就是一個有名的萊姆酒 "Captain Morgan Rum" 上面那個摩根船長啦!!! (笑翻倒)



下方照片:
這個就是有名的摩根船長萊姆酒酒瓶上的圖. Captain oh captain~~



下方照片:
我們過了州界進加拿大後不久. 看到湖邊有一個看起來挺不錯的餐廳. 真的是旁邊什麼都沒有喔! 就突然跑出一家餐廳. 並且停車場全滿. 於是我們也跑去湊熱鬧. 這是一家很不錯的義大利餐廳. 靠海. 叫做 The Lake House Restaurant. 若格友有機會可以去吃吃. 就在那個酒莊區.

The Lake House
3100 North Service Road
Vineland, Ontario, Canada




離開的前一晚. 我們先在旅館旁邊吃完了恐怖又難吃的晚餐之後. 趁天還亮著 (那邊天黑是晚上九點半的事). 我們沿著湖開車. 發現原來在旅管不遠處有家很不錯又很有 "感覺" 的餐廳呦!! 餐廳提供希臘菜以及一般的西式食物. 室內室外座都很舒服.

Baranga's on the Beach
380 Van Wagner's Beach Road, Confederation park
Hamilton, Ontario
Canada






下方照片:
這是不愛淋雨的姑娘的雨天真面目.....
因為湖的關係. 靠湖的城市比較潮濕並且常常有雷陣雨. 我們這次出門八天. 天天下雨. 但也天天晴天. 並且勒~~~ 七月了還要穿外套. 我那天穿短褲穿外套. 還一直叫冷. 不過這次旅行裡最冷的地方還是冷出名的雪城. 不然這名字是怎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