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辭而行. 請格友們多多包含. 記得嗎? 公子帶姑娘回家鄉見親朋好友啊! 我們星期三離開. 星期日的半夜才回來. 今天下午一邊工作一邊打呵欠. 果然是年紀大不堪熬夜.

凱文公子每年七月四日國慶日以及聖誕節都會回鄉省親. 這次手邊有個姑娘甩不太掉. 只好把她帶回家. 誰知. 公子的父母大大歡喜. 馬上通知了親朋好友一起來"慶祝國慶". 其實是叫大家快點來看看這個可愛的姑娘ㄟ~~~

我們到了Baldwinsville (雪城的郊區. 約十五分鐘車程) 之後的第二天. 就帶著公子的父母到附近的葡萄酒莊來個 "wine tour". 美國加州的 Napa Valley 是世界有名的葡萄酒區. 在美國紐約州五大湖的湖邊也有一大票的酒莊. 那一帶. 叫 Finger Lakes. 手指湖? 嗯嗯~ 因為每個湖都是冰河切拉出來一條一條南北向細長的湖. 每一條湖的兩邊是一間又一間的酒莊. 我們一路開. 開到哪家停到哪家. 試喝了不知道多少酒. 四個人只逛了三家就投降打道回府.... 不過姑娘還是意思意思扛了七瓶回來.


(照片) 凱文公子和老父老母




雪城. Syracuse. 在紐約州的中部. 離湖很近. 夏天溼熱(熱到三十度就很不得了了). 冬天又長又冷. 雪在地上化不了的那種冷.



凱文公子從小就在雪地裡玩大. 念書的時候到了更北邊的城市. (冷ㄜ~) 念完之後在雪城工作. 27 歲才離開紐約州.

(照片) 凱文公子在這個白色的房子長大



(照片) 凱文公子和附近的小男生在這棵樹上玩大的



(照片) 小小的鎮. 這就是市中心



(照片) 市區的旁邊有一個水壩. 也許不叫水壩吧~ 總之. 水的這邊和水的那邊. 兩邊的水位相差好幾呎. 所以船來的時候. 先通過一扇門. 然後水壩管理員開始"灌水". 把中間的水位提高到跟另一邊的水位一樣之後. 把另一邊的門打開讓船通過. 看見水上有兩個水上摩托車嗎? 他們不知道在那裡等了多久. 水位還沒有高到能夠出去. 只好一直等...一直等...zzz....



(照片) 凱文公子的蘇二姊. 蘇二姊結婚有兩個兒子. 住在離爸媽家約十分鐘車乘處. 她非常的開朗. 講話大聲又阿莎力. 果然跟姑娘是同一國的啦~~


(照片) 蘇二姊的兒子 Johnny 和老公 Brian. 小兒子長得很漂亮但是很害羞. 騙不到他的照片. 上個月 Brian 買了一台 RV. 裡面有電視. 廚房. 浴室. 一個 Queen size 的床還有兩張小一點的床. 一家四口下週準備開這台 RV 一路從紐約州開到科羅拉多. 總共要玩兩個禮拜. 好棒喔!!! 蘇二姊愛死了科羅拉多. 一聽說我以前住那兒就開始與我分享我們在美國中西部開車旅行的經驗. 真棒~


啊~ 九點了. 我得款款細軟趕到凱文公子家去. 公子明天(星期二)一早就要到加州出差. 星期五才回來. 姑娘真是一邊偷笑一邊鬱悶. 耶耶~~ 我晚上就可以做很多我自己的事了! 不用跟公子卡在一起. 但是萬一我無聊沒事做怎麼辦? 嗯... 我把照片整理好後明天一定會再來繼續貼照片. 並且會有多一點時間寫寫東西. 光貼照片還真無聊呢~~ 等我喔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